佈下天羅地「網」無縫漫遊夢想成真Deco M9 Plus 稱霸居家路由器

記者: LorretaChou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佈下天羅地「網」無縫漫遊夢想成真Deco M9 Plus 稱霸居家路由器

700189

【記者周蘭君報導】全球銷售量第一的網通設備領導品牌 TP-Link 重磅推出 2018 旗艦機--Deco M9 Plus 網狀路由器系統,挾帶 TP-Link Mesh 獨家技術,具備自適應路由技術及自我修復功能,三台主機連線可使覆蓋面積廣達 180 坪以上,同時也是全球首款完整支援無線標準 802.11k/v/r 的 Mesh 路由器,完美實現室內無縫漫遊的理想;打破一般路由器限制,Deco M9 Plus 首創三頻全開備源回程網路功能,提供超過 100 台設備同時連線。此外,因應全球物聯網趨勢,全方位整合三大無線技術(Wi-Fi/Bluetooth/ZigBee),無疑成為網通設備未來發展指標。TP-Link 今(25)日攜手 3C 通路龍頭燦坤共同宣布,Deco M9 Plus 於燦坤 16 家門市備貨銷售,且全台門市皆可預購首賣,開啟無線網路的全新革命。

 

Deco M9 Plus 搭載高通四核心超強處理器,內建八天線、4G Flash+512M RAM 等強大硬體設備,提供最穩定的運作效能,每台主機之間皆能彼此溝通,依照用戶端的距離、連線訊號強度,自動辨識最佳路徑,以連接最適合的基地台。TP-Link 台灣區總經理劉楊表示:「無論在室內任何地方移動,都不須再手動切換 SSID,能明顯感受到網路不斷線、不降速的連線威力,成為絕佳訊號死角剋星。」

 

 

燦坤商品部副總經理李經緯強調:「根據燦坤的數據顯示,以往單頻路由器和雙頻以上的路由器銷售佔比為6:4,我們發現消費者在購買路由器時,最重視的是『網路連線無死角』,以及『提供多裝置同時串流且不斷線』這兩大因素;也因此,與去年相比,今年雙頻以上路由器的銷售量增長了 15%,已和單頻路由器並駕齊驅。而 TP-Link Deco M9 Plus 首創三頻全開備源回程網路功能,能提供超過 100 台設備同時連線,不僅適用於居家消費者,同時也是民宿、中小企業、飯店等大坪數空間無線連網的最佳解決方案。」

 

 700190

即日起,Deco M9 Plus 於燦坤 16 間門市1正式開賣,亦可於全台燦坤門市直接預購,現在購買 Deco 系列產品,更享有免費到府安裝服務,對消費者而言,可說相當超值且便利;此外,Deco M9 Plus 產品提供 3 年有限保固。

 

即日起至 8 月 13 日止,購買 Deco M9 Plus 網狀路由器系統市價 14999 元,燦坤開賣會員價 11999 元,且活動期間憑燦坤不限金額發票可享 6 折加購價 999 元的 TP-Link Archer C1200 Gigabit 雙頻路由器(市價 1680 元);與此同時,凡於燦坤購買筆電、桌機,則可享 52 折加購價 459 元,便能購得 TP-Link TL-WR940N 450M 無線 N 路由器(市價 888 元)。如需瞭解關於Deco M9 Plus 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tp-link.com/tw/ 。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