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風格日圓山花博熱鬧登場市長柯文哲攜六大公司主辦

記者: 孟憲玉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城市風格日圓山花博熱鬧登場市長柯文哲攜六大公司主辦

(台北訊)由台北花卉公司、臺北農產、臺北漁產、臺北畜業、臺北捷運與臺北悠遊卡公司等六大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一屆「2018城市風格日」,於10月28日在圓山花博熱鬧登場,希望藉由活動推廣一卡在手的捷運輕旅行,悠遊圓山花博園區,品嘗農漁畜最安全、優質的食品,逛逛好吃、好玩、好美的市集,並隨著悠揚、輕快的樂聲快樂搖擺,花開心花開,一同來探索台北這個城市的生活美學。

首屆「2018城市風格日」由知名爵士音樂人陳安帶領的爵士樂團為活動揭開序幕與暖場,金馬獎星光大道零負評主持人劉傑中為大家介紹首屆活動內容,首先由本次活動主辦單位台北花卉副董呂瀅瀅致詞表示,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幫花農推廣、幫漁民推廣,幫北農推廣健康有機食品,幫畜產推廣健康雞肉健康豬肉,台北花卉將在明年開始,持續支持城市城市美學,支持花藝推廣,將讓花藝走進鄰里辦公室,讓鄉鎮走進城市美學的氛圍,就像手中拿起一束鮮花,讓生活感到開心,讓生活因花卉而有所改變。 陳景峻副市長提及,這次市政府攜手六大公司從幕後走到幕前,一直以來六大公司服務每一天的市民生活,這次希望推廣六大單位的服務內容,共同策辦,讓六大公司推廣力量更為豐富強大。

蒞臨現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過去市府一直在思考如何讓台北市的經濟更活絡,如何讓台北市政府舉辦一些活動做到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以往六大公司每年都有促銷活動,這次將產業精神集合一起,吸引更多人一起參與,例如悠遊卡公司無現金交易,是城市政策推動之一,台北花卉的一束花的故事與精神,希望透過美學的要求,生活品味的提升,追求高雅的生活品質。

城市風格日邀請到眾多優秀音樂人歌手互動演出,首先登台為白心羽的雙人組合,以一首台北的天空點燃現場氣氛,隨後登台的為將於11月9日發行首張唱作專輯歌壇小提琴學霸新人歌手廖柏雅,星光歌手張心傑,第一首「彩虹」引領現場一同演唱,亦邀請了國標舞女王劉真登場,透過現場教學與民眾互動,最後登場則為轉音歌手葉秉桓,帶來「你要的愛」、「愛一個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為整場活動畫下漂亮句點。 圖:台北市長柯文長推廣一卡在手輕旅行

74948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