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首場名人講座 艾力克斯分享「尋找你的平衡」!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勞動力發展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首場名人講座 艾力克斯分享「尋找你的平衡」!

勞動力發展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首場名人講座

艾力克斯分享「尋找你的平衡」! 

779001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力發展署甫於日前揭牌啟用,位於新北三重區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簡稱YS),12日邀請活躍於主持、演劇、配音、寫作領域的全方位藝人--艾力克斯,與110多位青年朋友們分享人生觀與職涯的轉變歷程;現場座無虛席,笑聲不斷,透過艾力克斯現身說法,讓青年朋友們體會到職涯各階段改變的力量,以及提前思考與規劃個人職涯的重要性。

艾力克斯自爆年輕時不懂規劃,也不思考未來,只知道即時行樂,直到深陷卡債危機,才一步步調整心態,從「享樂主義」到「規劃職涯」做了許多努力與改變,讓自己在事業、家庭、藝人、丈夫、爸爸等多種角色間找到快樂與平衡;演講活動結束後,在職涯諮詢師的帶領下,與會青年朋友們透過各式牌卡進行職涯適性測驗,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職涯道路。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羅小冬主任表示,YS提供青年朋友「適性測驗」、「個別諮詢」、「企業參訪」、「職涯講座」、「團體課程」、「履歷健檢」、「模擬面試」及「鏈結資源」等一站式服務,並不定期舉辦免費講座及參訪活動,歡迎青年朋友預約報名(https://ys.wda.gov.tw),洽詢電話02-2977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