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女友林莎D波身材解放,一絲不掛火辣尺度大突破...

記者: 尖端圖書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國民初戀女友林莎D波身材解放,一絲不掛火辣尺度大突破...

國民初戀女友林莎D波身材解放

一絲不掛火辣尺度大突破

寫真上市直衝博客來排行榜第一

雪乳彈出!辣曬超深事業線

 

872913

 

▲《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將於4/9正式上市。

 

童顏巨乳女神林莎Super Lisa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擁有一張天生的蘿莉臉與32D的犯規身材,在年初推出電子寫真書暢銷創新高,20萬網軍力挺寫真實體化,因此Lisa為此特別加拍全新寫真美照推出了首本實體寫真書《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寫真造型包刮剛起床的嬌憨、床邊的萌懶、海邊的性感泳裝、洗澡時到一絲不掛的全裸,喜歡Lisa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性感火辣的寫真集。《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將於4/9正式上市,指定網路書店還加碼寫真卡周邊喔!

 

鄰家女孩的形象搭配意想不到的好身材,加上一身拿手廚藝,是每個男生理想中的完美女友代表!平時在各大展場、活動、廣告等都能看見Lisa的身影,親切活潑、口條流利也蒙受各大廠商的指定愛用,也曾露出於《國光幫幫忙》《FHM男人幫》《蘋果日報》《周刊王》《Mobile01》及各大論壇網站。這次因為粉絲熱烈支持推出了實體寫真書,也讓她感到十分開心,因此突破以往拍攝尺度,大膽挑戰全裸但三點不露的尺度。本次作品由有療癒系女性攝影師之稱的莉奈掌鏡,擁有心理學背景的攝影師莉奈很擅常使用「情境營造」,讓Lisa可以放鬆的呈現所有動作,藉此將自信且獨特的美麗點滴不漏全收錄!為了此次寫真,Lisa對於服裝和拍攝場景,都積極地參與討論,想要讓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視覺驚艷一次滿足。

 

872914

▲《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指定網路書店加碼周邊。

 

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4/9正式上市,指定網路通路書店購買隨機投入限量寫真卡1張(共4款隨機投入1款,另外加碼唇印版隨機投入),想收集的朋友們可不能錯過了!

 

 ▎《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簽名會資訊 ▎

  • 日期:04月20日(六)
  • 時間:14:00~16:00
  • 地點:金石堂板橋店(Globalmall板橋車站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