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舉辦第三屆國際創投提案競賽──SLINGSHOT 2019現已開放報名

記者: Media OutReach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新加坡舉辦第三屆國際創投提案競賽──SLINGSHOT 2019現已開放報名

新加坡歡迎全球傑出初創企業參與 豐厚獎品總額超過100萬新元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5月3日 -

 

1.    亞洲備受期待的國際創投提案競賽SLINGHOT 2019 powered by Startup SG(起步新加坡,簡稱"起新"),現已開放報名。

 

2.    在2018年,SLINGSHOT競賽反應熱烈 。超過1,000間在80個國家的初創企業報名參賽。

 

3.    SLINGSHOT 2019由新加坡企業發展局舉辦。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旨在推動新加坡初創企業和企業發展的政府機構。SLINGSHOT 2019今年是第三屆,開放六大類別供參與:

i)        消費品與服務、媒體與廣告、零售與食品服務

ii)      金融科技與保險科技

iii)     食物科技與農業科技

iv)     健康科技、生物科技與藥物科技

v)       製造業、物流與運輸

vi)     城市解決方案、可持續性與能源

 

4.    SLINGSHOT為初創企業提供價值超過新幣100萬元獎品,用於開發和在業務上實踐他們的想法。大獎為新幣200,000元起新獎金,而六個類別項目中每個項目的前兩名得獎者分別可獲得新幣50,000元起新獎金。其他獎品更包括豐富的津貼及贊助,包括眾籌平台FundedHere新幣200,000元的投資機會;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三項新幣25,000元現金獎,以及工作空間及技能開發;達能(Danone)、萊雅(L'Oréal)、勞斯萊斯(Rolls-Royce)各提供的新幣25,000元現金獎;新加坡科技創新周(SWITCH)提供的展位;18個月免費使用JTC Launchpad工作空間;使用Found8共同工作空間三個月;參與雅詩閣(Ascott)、飛利浦(Philips)和WeAre集團共同創新、互動或培訓機會等等。

 

參與的初創企業將與全球領先的投資者和合作夥伴建立聯繫

 

5.    今年的SLINGSHOT將會為評委(投資者及企業)和參與的初創企業提供更多配對機會。

 

i)        被篩選的全球100強初創企業將被邀請參加獨家交流晚宴和研討會,與頂級投資者和行業專家進行一對一對話交流。

ii)      在11月的總決賽中,這些全球100強初創企業將向來自60家參與SLINGSHOT的組織評委展示他們的創意,這些組織包括獨角獸企業、科技巨頭和投資者,如Grab、Mistletoe Inc 、飛利浦、推特等。

 

6.    SLINGSHOT 2019將於11月11日至13日新加坡科技創新周(SWITCH)期間舉辦總決賽;新加坡金融科技節(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 也將在此期間舉行。

 

7.    報名將於2019628日截止。有意參賽者可以通過bit.ly/2019SLINGSHOT提交申請表。

 

關於新加坡企業發展局

 

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是引領企業發展的政府機構。該局與企業合作,協助企業發展新技能、實現創新並進入國際市場。

 

企發局也支持新加坡發展為全球貿易中心與創業中心。

 

企發局對品質與標准進行把控,持續建立新加坡產品與服務的聲譽。

 

更多詳情,請瀏覽www.enterprisesg.gov.sg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