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北分署名人講座沈玉琳與青年分享「不平凡的『沈』視人生哲學」!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勞動部北分署名人講座沈玉琳與青年分享「不平凡的『沈』視人生哲學」!

勞動部北分署名人講座

沈玉琳與青年分享「不平凡的『沈』視人生哲學」!

901759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昨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身兼節目製作人、演員、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份的鬼才---沈玉琳,分享他曾經意氣風發,卻又跌落人生谷底的窘境,以及如何面對挑戰走出困境的生活哲學,沈玉琳以「樂觀的態度、打不死的精神、心中有愛」鼓勵青年朋友以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職場挑戰,並保持對工作的熱情。全場座無虛席,笑聲不斷,獲得熱烈迴響!

沈玉琳和青年朋友分享,人生必然有低谷,但不能輕易放棄,即便別人都看衰你,自己不能看衰自己!拋開框架,勇於創造價值,才能激發無限潛力!在場聆聽講座的郭小姐說:「沈玉琳的經驗分享笑中帶淚,對我產生很大的激勵作用!讓我體悟到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偶然,必須擁有樂觀、創意、旺盛的企圖心,更重要的是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與能力,在人生旅途中遇到低潮的時候,仍然要向前走。」;剛畢業準備求職的張先生說:「這場講座讓我感受到真實職場的艱難,也先為自己未來進入職場做好心理準備—沒有不勞而獲,要有勇於面對挑戰的勇氣與努力,才能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不少青年朋友在踏出校門時,仍處於探索個人職涯的階段,透過各領域成功名人的經驗分享,期望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發揮個人的創意與熱情,逐步實現夢想。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