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193縣道瘋路嘉年華 陪您瘋暑假!

記者: 愛傳媒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全台最美193縣道瘋路嘉年華 陪您瘋暑假!

花蓮193縣道沿途稻田和山脈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縣道」,每年6、7月間兩側金黃色阿勃勒和艷紅鳳凰花盛開更是美不勝收,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將於7月28日(星期日)下午2點半至晚上8點半,在全台最美193縣道麻汝段外環道(96.5公里-97.2公里,玉里天堂路)舉辦「193農青禾音樂埕-夏,田」等精彩活動。

914850

瘋路嘉年華將展示販售瑞穗鄉、玉里鎮及富里鄉等3鄉鎮的特色農產品、美食,及農村創意行走、田野躺馬路、大地畫室-小孩Fun瘋趣、水田尋寶、193尋找阿婆、街頭藝人表演、農村法拉利搭乘體驗等趣味活動,並提供193農居吧酒水及全台唯一行動郵局車等服務。

而夏田音樂會則以縱谷山脈為背板、青禾水田為舞台的音樂饗宴,特別邀請演唱「水尾郵便車」的知名歌手陳昇及新寶島樂隊、金曲獎歌后桑梅絹、國際樂團MUFFIN SCARS及花蓮在地原創樂團-老榜們前來演出,迴盪在山谷之間的嘹亮音樂,盡情享受音樂、美食及在地啤酒,更將對土地的感激和喜悅,以溫暖的形式傳達二脈之間,結合在地農村社區的創意體驗,更使玉里增添了一股生命力。

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透露,凡著花襯衫、斗笠或農用花袖套入場,前300名即可獲得旅英知名藝術家——優席夫聯名運動毛巾一條喔!披上原味藝術家優席夫聯名款毛巾,直飲產地風土孕育的「193限定旦是柚何奈精釀啤酒」,望向一望無際水田中所長出的舞台,同時陶醉於陳昇、桑梅絹等不羈的深情歌聲,7月28日這天拋開煩惱吹著後山的夏日晚風,一起來193農青禾(嚨金賀)一夏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