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不簡單,光影自在穿梭的溫暖空間質感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簡約不簡單,光影自在穿梭的溫暖空間質感

整理:王程瀚 資料、圖片:宇航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業主七年前的舊居便是由同一位設計師所規劃,延續了七年的友誼情感絕不簡單,本次的再度委託充分顯示業主對於設計師完全的信任,於是在無風格限制的架構下,整體住家環境獲得更有感受的品味提升。

915967

915968

915969

915970

令心靈沉澱的柔和空間
簡約大器的開放格局裡,家庭成員可以更加溫暖的進行互動,仿清水模的壁面搭配水泥粉光地坪,形塑柔和靜謐的美學氛圍,無論是屋主或來訪的親朋好友都能悠閒的在這樣的環境中緩慢沉澱心靈。書房位於公共區域的中心位置,以落地玻璃與四周做出區隔,一來讓視線得以穿透,且營造開闊的視覺效果,二來能夠阻絕噪音,讓人待在其中時可以安靜閱讀、工作,避免遭受外界干擾,而書房本身的獨特設計,也成為住家空間中最引人注目的亮點。同時設計師運用深淺色系的互補對比,突顯空間個性,打造獨一無二的強烈美學印象。

915971
 
915972

簡潔俐落的人文品味
午後的涼風在靜謐之間流轉,微光徐徐、樓台倒影映入窗沿,交織出人文風采。設計師透過空間軸線的蜿蜒讓光影穿梭在室內流暢的動線中,獨特的實木線條及鐵件的運用穿插在每一處空間中,串聯起整體視覺觀感,在格局配置上強調簡潔俐落,對稱性的線條架構宛如收起羽翼正在醞釀開啟的能量,也象徵全家人的幸福未來正要展開。

915973

915974

|案例分享|
設計風格:簡約風
室內格局:3房2廳2衛
座落地點:台南市
主要建材:銀狐大理石、塗裝板鋼刷木皮、西班牙進口磁磚、不銹鋼烤漆訂製鐵件、得利竹炭乳膠漆、實木線板、環保水性木器漆塗裝、日本進口壁布
設計公司:宇航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師:吳銘叡

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5138.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