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到7小時傷身心 英國衛生當局要訂準則

記者: 健康醫療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睡不到7小時傷身心 英國衛生當局要訂準則

英國衛生部草案洩漏,首長有意處理公共睡眠問題!《泰晤士報》日前公布洩露的草案顯示,多達4分之3的英國成年人,每晚睡不到7個小時,低於此標準恐與肥胖、中風、心臟病、抑鬱和焦慮的風險有關。英國牛津大學睡眠和生理時鐘神經學教授Russell Foster表示,好的睡眠可預防失智症等疾病,不過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差異很大,制定政策須小心評估。

草案綠皮書洩露 睡眠衛生是關鍵

根據《BBC》報導,英國《泰晤士報》獲得了英國衛生部部長Matt Hancock將發佈的公共衛生綠皮書的草案內容,該報告稱英國政府將審查有關睡眠和健康的證據,將針對不同年齡層的人建議每日睡眠時間,並提高「睡眠衛生」的意識,有助於形塑健康睡眠的認知。

報告指出,若成年人每晚睡不到7個小時,將與肥胖、中風、心臟病、抑鬱和焦慮的風險增加有關,有害身心健康。

Russell Foster提到,大量證據顯示良好的睡眠可以幫助預防失智症、糖尿病和憂鬱症。但他也提醒,政府必須小心制定政策,「困難在於有很多個體差異。」

英國人普遍睡不好 青少年也面臨危機

《衛報》報導,睡眠委員會和YouGov的調查顯示,3分之1英國人經常睡不好覺。但研究不斷彰顯睡眠的價值,今年稍早,《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一篇德國研究指出,睡眠可以提高免疫細胞打擊目標和抵禦感染的能力。

去年《衛報》揭露,數千名兒童和青少年面臨著一場失眠危機,患有睡眠障礙的年輕人的入院人數,6年內急劇上升。調查顯示,16歲及以下患者,睡眠障礙的初步診斷率,從2012-13年的6,520人上升至去年的9,429人,增加近三千人。

這種現象描述為隱藏的公共衛生問題,並歸因於肥胖、睡前過度使用社交媒體有關,掀起年輕人的心理健康危機。

參考資料:

1.Ministers may advise on how much sleep people need.

2.Government to issue 'sleep hygiene' guidance.

【延伸閱讀】54歲女突發失語、視線模糊卻不打119 險錯過中風血栓溶解治療時機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s://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42931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s://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