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會累?運動會累?只因為你少了它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走路會累?運動會累?只因為你少了它

走路會累?運動會累?只因為你少了它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人們的日常生活往往離不開走路和運動,在各種交通工具發達的現在,人們越來越依賴於各種便捷的交通工具來替代走路,這是社會效率提升的結果,但真的放棄走路而依賴各種交通工具真的好嗎?這幾年,越來越多的養生專家和醫生開始推廣走路的好處,走路不僅僅是生活需求,更應該是健康的基礎方式。但很多人在開始慢慢恢復用走路替代交通工具的時候發現走路真的會很累,往往腦中會出現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自己走不久”“為什麼走了一會就感覺很累”“為什麼走多了腳就開始疼了呢”等等!雙腳是人的地基,基本的功能就是行走,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呢?如果你有這樣的疑問時,你的腳可能已經出現了沒有症狀的問題了!

據醫學上,人的腳有三個足弓支撐,三點支撐、雙腳平衡是判斷雙腳正常的標準,而據了解,很多人的足弓都是存在問題的,高弓足、扁平足、足弓偏高或者偏低都會影響走路的步態、步伐和速度,甚至讓人難以長時間行走或者站立。舉例來講:扁平足應該足弓塌陷,所以每走一步會比正常足弓的人多一個動作,所以往往走不久,細心發現,很多人不愛走路、走路會累甚至體型偏胖的人往往都可能是扁平足或者足弓偏低,而高弓足的人因為足弓過高,支撐點就兩個,所以站不久,走路多了就出現腳底長繭甚至足底筋膜疼痛的問題。

917021

如何才能讓行走正常不會累呢?GREAT ARCH帥垚生技總經理梁緯祥表示,足部平衡攸關支撐身體重量,是影響民眾身體健康及姿勢的關鍵,我們行銷衛教醫療級足部矯正鞋墊已有17年的經驗,幫助很多人通過足部矯正來解決許多病痛的問題;由於進口代理費用及運送成本的問題,產品單價一直居高不下,經由和美國合作,在台灣開發設計全新模具,沿用美國進口杜邦材料,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降低成本,造福更多需要的人。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輕鬆行走,解決行走和運動中雙腳因足弓不正常而產生的問題,技術研發團隊投入數年時間和精力,經物理治療師及消費者產品測試,於今年國際醫療展中發布推出這款「GREAT ARCH筋斗云鞋墊」,一雙低單價、不挑鞋、不選鞋、任何鞋款均可使用的健走鞋墊。

917014

GREAT ARCH筋斗云鞋墊」遵循三點支撐、平衡雙腳的原則,減少足部負擔、輕鬆工作和運動,在平衡雙足的基礎上,減少了對骨架、關節的損耗,穿著此款鞋墊,讓人輕鬆走路和運動,不再因足弓過高或過低而出現不適的症狀,人老足先衰,保護好雙足,給你的雙腳一個輕鬆走路的機會!想要找CP值超高的機能鞋墊、足部矯正鞋墊,快上網搜尋【GREAT ARCH帥垚生技】,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8-2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