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動新市場戰略業務 格芯宣布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Michael Hogan 上任

記者: Beryl Chang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力推動新市場戰略業務 格芯宣布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Michael Hogan 上任

嶄新的業務部門與精英領導為公司的長期發展和價值創造奠定堅實基礎

【2019年09月26日,台北訊】為達成對目標市場領域提供專業差異化解決方案使命,格芯於矽谷全球技術大會(GTC) 上宣布任命 Michael Hogan為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負責新成立的汽車、工業和多市場 (AIM) 戰略業務部門 (SBU)。 Hogan將負責推動新市場戰略、針對不同技術方面界定工藝藍圖外,同時,推動AIM策略業務部門的全球擴展。

Hogan擁有30年的半導體產業經驗,曾於賽普拉斯半導體和博通等業界翹楚中擔任執行總經理及資深副總裁。近年, Hogan擔任賽普拉斯半導體之物聯網、運算與無線業務部門的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任職期間,他為賽普拉斯規模最大及發展最快速的業務擬定策略化戰略。

格芯執行長Thomas Caulfield說道:「我們透過客戶經驗調整領導結構,運用團隊的多元才能和對市場的洞悉調整市場策略,從而提供客戶更有價值的應用解決方案。Michael Hogan的加入適逢格芯發展起飛之時,更需要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帶領公司擴展業務能力。Michael對於汽車和無線連接半導體的豐富專業素養搭配其過往的成功經驗,勢必能為格芯的現今和未來發展裝上有利的翅膀。」

在任命Hogan的同時,格芯也為三個核心市場集團建立了專門的戰略業務部門,即為汽車、工業和多市場(AIM)、行動和無線基礎設施(MWI)和運算和有線基礎設施(CWI),以擴大市值470億美元的12nm以上的晶圓代工市占率。Hogan將與新任MWI戰略業務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的Bami Bastani及新任CWI戰略業務部門臨時副總裁的Mike Mendicino密切合作。

基於格芯自2018延續至今的策略轉型與交易,新的戰略業務部門與領導人事命令將更有利於格芯達成規模更大的擴展和市場成長空間。

 

關於格芯

格芯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賦能我們的客戶為高增長的市場領域開發創新產品。格芯擁有廣泛的工藝平台及特性,並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格芯擁有遍佈美洲、亞洲和歐洲的規模生產足跡,以其靈活性與應變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動態需求。格芯為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所有。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globalfoundries.com/cn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