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樂新模式人來就好 狩獵帳全裝備讓露友大瘋狂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露營樂新模式人來就好 狩獵帳全裝備讓露友大瘋狂

露營樂新模式人來就好 狩獵帳全裝備讓露友大瘋狂

搭開箱照熱潮,露營樂秒懂狩獵帳開箱照,讓喜愛露營的網友瘋狂轉發。

露營熱潮襲捲全台,許多爸媽為了讓孩子們遠離 3C,周末會全家一起去露營,根據露營訂位平台「露營樂」大數據分析,平均每個週末有超過25,000個家庭在全台2,500多個露營區進行露營活動。而近年來的露營型態持續不斷改變中,從原本的野外露營進化到家庭露營,多數會選擇到有提供水電、浴廁的收費露營區,但由於露營用品的種類與工具繁多,也讓剛想踏入露營活動的家庭不知從何下手,露營樂表示:近二年的趨勢顯示有大約18% 以上的首次露營會選擇租賃帳篷,吹起「人來就好」的露營新模式。


露營已成為全民活動,除了家庭親子外,也吸引許多閨蜜與老朋友周五相揪露營趴。


根據數據分析,自2018年起,全台興起「人來就好」的露營新模式,露營樂為了讓露友在第ㄧ次有超完美的露營體驗,讓露友免搭帳、免收帳,在全台投資超過100帳以上的狩獵帳,為了讓露友在第ㄧ次有超完美的露營體驗,讓露友免搭帳、免收帳,並考量多數媽媽害怕露營的理由就是怕睡不好,更提供獨立筒彈簧床及星級飯店採用的寢具,今年夏天更加碼提供冷氣機,讓暑假期間幾乎天天客滿,露營樂卓大叔表示:狩獵帳廣受歡迎主要原因是省時方便及價格合理化,加上考量到露營是全民親子活動,有別於其它業者動輒破萬元的定價,以假日不到5,000元的收費,比起租賃高檔帳蓬全套設備還便宜,重點是省下大約4小時的收搭帳時間,有更充份的時間可以全家享受大自然的親子歡樂時光,此外,露營樂在週五與週日租借的費用只要2,800元,吸引許多人寧願請假也要來露營,許多閨蜜與老朋友相揪就到戶外來開相聚趴。


露營樂1號店強調投資數千萬元改造台南鹿兒島親子露營區,提昇台灣露營整體品質。


看好露營商機,擁有露友消費大數據的露營樂,評估整體露營產業需要有下階段的突破與發展,自七月起大舉改造台南鹿兒島親子露營區,投資超過數千萬元,鋪設萬坪綠地,架設36棚的狩獵帳,並新規劃30棚廣受年輕人喜愛的美學帳,卓大叔表示投資位在台南左鎮區的露營樂1號店,初衷是希望能提昇台灣露營界的整體品質,希望透過適度的投資與改造,讓露營區的品質可以不斷提昇,給250萬的露友更佳的服務體驗,未來將朝露營區連鎖品牌經營的方向進行投資與發展。


露營樂1號店強調投資數千萬元改造台南鹿兒島親子露營區,提昇台灣露營整體品質。


由於南部的夏季氣候較炎熱,露營樂1號店在規劃上,設有全台露營區最大的戲水設施,近期並將引進網路超夯的抖音蹦蹦床、超大型充氣城堡,來滿足更多不同族群需求,而鄰近國三與國八交流道,交通便利,全營區被知名的考古聖地菜寮溪所環繞,並結盟左鎮化石館,不定期推出相關體驗活動,經過二個月的試露活動,也受到南部露友的熱愛,因此選在今年的10月10日正式開幕,並接續籌劃企業尾牙在露營區舉辦,讓許多知名車商與壽險公司也聞名而來,未來將陸續結合更多產品共同推動露營產業發展,讓更多親子家庭可以走向戶外享受露營的樂趣。


露營樂粉絲團 https://lihi1.com/liiHf

露營樂1號店 https://lihi1.com/nbumJ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