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掀戰火 美國銷售霸主搶攻台灣市場

記者: 威利
運動 | | 觀看數:0
藍牙耳機掀戰火 美國銷售霸主搶攻台灣市場

920660

運動戴耳機卻被纏繞的線卡住嗎?還是邊聽音樂邊擠捷運,下車卻發生耳機線勾到其他乘客的窘境?真無線藍牙耳機能解決這些困擾,但現在各品牌進入戰國時代,誰的CP值高?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NDP集團調查,當地100美元以上的耳機,銷售第一非Apple AirPods莫屬;100美元以下則由JLab JBuds Air最受消費者歡迎,為全美銷售第一名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920659

這次JLab Audio推出的JBuds Air Family系列產品,以全球熱銷的JBuds Air真無線耳機為基礎進行功能強化,除了保有專業音效外,更提升了電力、聆聽環境音功能、觸控控制、防水係數、通話抗噪、立體聲通話等功能,讓原本熱銷全球的JBuds Air,有了更多可選擇的升級產品。

一款主打商務使用,強化通話功能強化的JBuds Air Executive真無線藍牙耳機,內建雙麥克風、支援立體聲通話、環境音技術、C3通話降噪等功能,單次使用電力為可達6小時,搭配充電倉為30小時。外觀也不馬虎,皮革製充電倉,使整組耳機質感大幅提升!價格也是一貫的高CP值,不用三張千元大鈔,用台幣2,799元的價格,就能享受高品質的真無線耳機!

920656

至於愛運動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JBuds Air Sport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軟矽膠耳掛,配戴穩定舒適適合活動外,更支援環境音聆聽功能,讓運動多一份安全!單次使用電力提升為6小時,搭配充電倉為40小時,不用擔心突然沒電。採用觸摸式控制,運動時聽音樂操控便利,甚至加載IP66的防水係數,流汗下雨都免操心,售價同樣為2,799元。

920657

想試試美國藍牙耳機JLab Audio 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現在台灣也能可以買到,JBuds Air Executive及JBuds Air Sport已經陸續在各大通路販售,另一款JBuds Air Icon預計於11月上市,想體驗的民眾可以前往JLab官網進一步了解。

920658

JLab 官網 連結 https://www.igogosport.com/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連結 https://www.igogosport.com/jlab-jbuds-air-executive

JBuds Air Sport 連結 https://www.igogosport.com/jlab-jbuds-air-sport

JBuds Air Icon 連結 https://www.igogosport.com/jlab-jbuds-air-icon

92066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