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70年代抽鑰匙機車聯誼 苗可麗化身迪斯可女神大炫舞技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重溫70年代抽鑰匙機車聯誼 苗可麗化身迪斯可女神大炫舞技

麥卡貝X凱絡媒體精心製作《Co-Living同居時代》的全實境怦然戀愛節目,第二回合夏季篇在8/26首播上線, 10/6起每周日晚上9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954868

 《同居時代》主持人兼房東太太的苗可麗,找來好友小應,一起跟《同居時代》的小夥伴回到70年代,回到那一年的戀愛氛圍,苗可麗帶小夥伴們體驗當年的約會模式。

苗可麗也穿起碎花洋裝,頭巾以及大耳環,展現好身材,完全就是70年代的迪斯可女神,她先來《同居時代》突襲小夥伴們,身為房東太太,看到女生房遍地都是衣服跟物品,走路還要跨過行李箱,讓苗可麗大喊:「夭壽喔!妳們真的很做自己!這樣男生都會被妳們嚇跑了!」苗可麗也一一請小夥伴們穿著70年代元素的服裝,cosplay一起來個復古約會。
 
954869

約會行程當然少不了「抽鑰匙」的環節,苗可麗說,這個是大家最期待的,因為不知道抽到鑰匙的主人是誰,兩人一起騎車兜風也是增進情誼的好機會,苗可麗笑說,以前抽到不喜歡的男生還會死都不扶男生的肩膀或腰,硬是抓著後座撐完全程,讓眾人笑翻。
 
954870

接著騎到定點後,苗可麗帶一行人到很有復古懷舊風味的咖啡廳,請男生們先就座,女生們輪流跟男生聊天,每十五分鐘就換一個人聊天,苗可麗說,在短短十五分鐘內,藉由獨自兩人面對面,更能趁短時間內把想問的問題一次問清楚,苗可麗說,這樣的情節可能只有在電影或是戲劇裡面出現了,當年非常盛行的這樣的約會,也讓她想起以往的青春歲月。
 
954871

最後苗可麗帶著小夥伴們來到舞廳,聽著當年流行的舞曲,大跳迪斯可舞,苗可麗跟小應兩人默契十足的跳著舞,敎小夥伴們當年一些流行的動作,也隨時交換舞伴,最後在抒情歌曲中浪漫結束,苗可麗也請男生們準備花朵,送給心儀的女生們,苗可麗也少女心噴發,覺得男生送花的這一刻最容易讓人心動,以前她也是常常抱著一大堆玫瑰花心滿意足的離開。但甜蜜約會過後,小夥伴Miya表示因為個人關係必須離開節目錄製,讓好不容易擁有一天開心回憶的其他小夥伴驚訝不已。    
 
954872
 
更多節目精采內容都在麥卡貝《Co-Living同居時代》,10/28星期一晚上八點第二回合夏季篇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首播上線,請準時鎖定。

《Co-Living同居時代》第二回合夏季篇 播出資訊

每周一晚上8點 麥卡貝網路電視首播
每周一晚上10點30分 同居時代YouTube上架
每周日晚上9點 10/6起緯來綜合台播出
 
照片提供:麥卡貝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