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獻「第一次」參與同志花車遊行,喊話: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小蠻獻「第一次」參與同志花車遊行,喊話: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周美玲最新電視電影《帥T空姐》由金禾創意、杰德影音聯合出品,今(26)日應線上播出平台GagaOOLala之邀,由導演周美玲與杰德影音執行長林志杰率女主角小蠻(王承嫣)、岱毅現身第17屆臺灣同志大遊行,小蠻與岱毅獻出「人生第一次」參與同志遊行,心情格外興奮,除了宣傳新戲更表達對性別平權的支持。小蠻表示:「連續接演『帥T』角色後讓我更加了解同志族群的心聲,希望能以正面與樂觀的態度來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954912

而另一位女主角黃姵嘉,則因活動前一日罹患重感冒不得不取消出席,對此她感到相當遺憾。《帥T空姐》10月25日起每週五於亞洲第一專屬LGBTQ+線上影音平台GagaOOLala浪漫首播,每週更新兩集,全六集。

同志遊行開始前,小蠻(王承嫣)、岱毅異口同聲表示,實際來到現場感覺「超嗨」,對於場邊熱情粉絲邀拍照來者不拒,兩人登上專屬花車出發遊行後,沿途隨著音樂搖擺,與徒步遊行的民眾揮手互動,而民眾也給予熱情回應,紛紛上前與「帥T空姐花車」合影以表支持,也期待後續集數的播出內容。

954913

周美玲導演從2017年開始推動「六城彩虹計劃」,繼成都篇《偽婚男女》、北京篇《替身》之後,再推出第三部新加坡篇《帥T空姐》。周美玲表示,六個城市的主題都有特別的意義,「職場」是新加坡篇的主軸,希望藉由「空服員」這個職業,以幽默喜劇的呈現方式探討職場上的性別議題,「有多少人夢想要當空姐,嚮往自由自在的飛行,但在身體裝扮上卻處處充滿不自由,這種衝突會帶來很多笑料與反省」,長年致力為同志及弱勢族群發聲的周美玲,也將持續透過影像作品為亞洲與女性觀點發聲。

954914

小蠻(王承嫣)在《帥T空姐》飾演外型瀟灑的溫柔「帥T」,在台灣一見鍾情邂逅了來自新加坡的黃姵嘉,為了維繫與女友的感情去報考空姐,接連在職場上遭遇種種不合理對待及醉客性騷擾後,她選擇挺身衝撞體制,捍衛空服員的「身體自主權」,想要活出自己心中空服員的樣子,小蠻坦言角色與她性格相像,幾乎是本色演出,「我會主動爭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若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也會主動提出討論。」男友也曾笑她是「單細胞生物」、「腦子很直,不會委屈自己」。

954915

回想抗議戲那一幕,她印象深刻:「我那時候連續發燒三天,每一聲抗議都是用生命在吶喊。」首次與黃姵嘉合作演情侶,小蠻表示:「別看黃姵嘉外表柔弱,她真實個性大喇喇,講話很大聲,笑聲很猖狂,是一個讓妳想要更了解她,非常有趣的女生。」

954916

岱毅在劇中詮釋個性外放的男同性戀,尤其在口音的琢磨,做了非常多功課。他與小蠻(王承嫣)雖是首次合作,對戲默契卻意外的好,「有些橋段都是我們現場即興玩出來的,一來一往,看對方可以接到什麼時候」,有一場戲,岱毅要換上小蠻的空姐制服搞笑,「原本導演只安排我穿裙子,但因為裙子超短,心想既然都穿女裝了,乾脆豁出去,玩笑問了一句『有沒有高跟鞋?』,沒想到小蠻跟我的腳一樣大,我就穿了整套空姐制服」。

954917

小蠻(王承嫣)也大讚岱毅的表現,「我覺得美玲導演真是選對人了」,他為整部戲增添了很有趣的色彩、很開心的狀態,尤其是他的魔性笑聲,收工回到家後還會迴盪在腦海裡。

演出「空少」的岱毅也同樣有女乘客在飛機上對他性騷擾的橋段,他表示,拍攝前已知道會被摸胸跟摸屁股,還特別提前到健身房臨時抱佛腳,因為短時間密集運動,拍攝當天他的胸部跟屁股非常非常的痠,還要一直重複做「起立蹲下」的動作,岱毅苦笑說,「雖然臉上笑笑的,但是其實內心非常痛苦」,尤其當導演請兩位大媽演員不用客氣摸我的時候,她們的眼睛突然對我一亮,笑著說:「那當然沒有問題!」害我一直憋笑。

954918

劇中小蠻從「空姐」變「空少」,只要飛機上有乘客騷擾小蠻,岱毅就會挺身護航好友,亮出警告卡提醒乘客別亂來,遇到閒言閒語也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小蠻說話,問及現實生活若遇到同樣情況會怎麼做,岱毅帥氣地說:「我就是屬於你對我差,我可以忍,若對我的朋友或家人做出傷害,會一秒爆炸的類型。」

《帥T空姐》劇情描述「帥T」Bartender小何(小蠻王承嫣飾)邂逅了來自新加坡的空手道國手孟蓮(黃姵嘉飾),兩人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為了追愛,小何毅然決然報考空姐,只為爭取與孟蓮更多的相處時間,向來man味十足的他竟在空姐訓練過程吃足苦頭,甚至還在航程中屢被乘客騷擾?不服輸的小何會就此甘心只當「空姐」?無法出櫃的孟蓮又該怎麼面對父母期望和小何強烈愛意的夾殺?《帥T空姐》10月25日起每週五於GagaOOLala浪漫首播,每週更新兩集,全六集,共有21個國家可線上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