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婊」分這麼多種!黃小柔靠這招,秒抓劈腿男...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原來「婊」分這麼多種!黃小柔靠這招,秒抓劈腿男...

日前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黃小柔及Julie來分享「遇到的綠茶婊」,小三的最強名言就是「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一定有很多人不懂「綠茶婊」的意思,唐綺陽老師解釋:「綠茶婊的重點是”婊”,但是前面有綠茶,就是跟綠茶一樣喝起來平淡清香,你分不出來,這樣清新的女人居然是個婊,但這只有女人懂,男人是分不出來的。」女大男班長張立東補充說明:「綠茶婊,男生就是覺得她像綠茶一樣會回甘。」   

965979

黃小柔跟一位交往3年的男友同居,兩人的生活習慣彼此都很了解,有可能改變的就是一、換新環境,二、交新朋友,三、他有鬼。有一陣子男友突然開始熬夜,

理由是說因為要做畢業製作,初始黃小柔覺得合理。但晚上男友都會偷偷摸摸接電話,讓黃小柔心生懷疑。某次男友生日,黃小柔請男友約他的朋友們一齊來慶生,慶生當天黃小柔看了男友的異性朋友,發現打扮都差不多,都是短髮戴黑框眼鏡很中性,沒有看到「騷底」的女生。可是在切蛋糕歡唱時,黃小柔隱約覺得有人在偷瞄她,只要黃小柔跟她對眼,對方會馬上把眼睛撇開,看起來是一個中性的女生。

965980

黃小柔就開始回想,以前曾問過男友兩人關係,男友回說:「她是我同學好嗎!她是T,跟她絕對不會怎樣。」黃小柔馬上把這些事連結在一起,想了個做戰方法。先表示自己有事要先離席,然後去便利商店晃了30分鐘,再默默回到慶生包箱現場,一打開門就看到男友跟那位「小三」抱在一起。男友衝出門要解釋,黃小柔質問:「你不是說她是T嗎﹖你不是說她很醜嗎﹖你們兩個自己開開心心的吧!」講完黃小柔轉身離去,日後兩人再交往一陣子也分手了。唐綺陽老師說:「沒有妳的戀情,小三就沒滋味了!」

965981

Julie說自己是內心很弱的人,想到以前某任男友,跟前女友維持好友關係,男友都會說「我們只是朋友」,而且前女友會表現得很弱勢,但Julie就是心裡不舒服。更甚者是,Julie去男友家,有時候會看到小卡片,內容開頭寫「老公」,而且誇張的事,廁所有用過的保險套,Julie覺得不管是不是用過的,一看就知道是對方故意挑釁,最後Julie就把證據都蒐集好,分別寄給現在的男友還有小三的現任男友,聽說三人還為了這件事大打一架!

965982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APP」入圍Google Play 2019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即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五日登入Gmail帳號就可以進行投票。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