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美國ID雜誌中文版 年末收割搶進百大行列!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美國ID雜誌中文版 年末收割搶進百大行列!

本文部分圖片取自美國《Interior Design》中文版官方微信

966221

966222
(圖)本次盛會以「向30年致敬」為核心,邀請1989-2019這三十年間,為產業演進發揮影響力的優秀設計者共同見證!

由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及CIID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於2005年發起的「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至今迎來第15個年頭,且適逢CIID成立30週年,為回顧行業發展歷程,亦藉此雙喜臨門之際,於11月17日在上海,共同舉行隆重頒獎盛典!

966223
(圖)簡設計師特地前往上海出席頒獎典禮,與大家共享這榮耀的一刻。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師 擅長透過轉譯和平衡,為空間帶來與眾不同的生命,總能在細節之處提煉情感,精準的演繹使用者的氣質與特色。除了作品上面的卓越表現,擁有教育夢的簡設計師,在今年也開始了自己在兩岸三地的演說分享之旅,或許正是因為那些從不止息的熱情,讓她的名字慢慢地開始被大家知道。

966224
(圖)簡設計師開心從頒獎者手中接獲證書,為自己的設計生涯添上一筆耀眼的紀錄。

擁有建築與室內深厚底蘊的簡主持設計師,歲末年終在抱回DUBAI Competition 雙銀獎,奪下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大獎之後,再次用堅強的實力挺進由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主辦,回顧三十年,擁有影響力的百位設計師行列。2019對她來說無疑是豐收的一年,無論是商空還是住宅都屢屢獲得國際評審的肯定,相信未來一定還能看到更多簡兆芝室內設計帶來的優異作品,在舞台上繼續閃閃發亮。

966225
(圖)「中國室內設計30年的頒獎盛典」重要時刻,簡設計師在展板前留下影像,與大家共同見證設計界的重要時刻

966226
(圖)提早寄至的頒獎盛典通知書,不但鼓舞了團隊士氣,同時也將品牌名聲傳遞至海外。

設計理念
順應空間場域的自然特性、使用者的活動狀況、構造方式而決定其空間設計定位;希望從其空間視覺上表現出內外張力的互動,及空間質量與色彩的平衡,將空間呈現出互相交錯及延伸之特性;可融合出使用者與其空間之個人化獨特空間氛圍, 希望揚棄僵化的空間區分之邊際線,運用簡潔創新的手法,來定義空間本身的生命力,脫繭出傳統空間界線定義的束縛;不遵守傳統對稱設計的手法,端視使用者需求及平衡設計之手法來呈現空間效果。

精選獲獎紀錄
2019 義大利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
《Deloitte Taiwan》銀獎
2019 中國 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
《幽岸岩光》榮譽提名獎
《Deloitte Taiwan》大獎
2019 中國M+高端室內設計大賽
《幽岸岩光》年度影響力TOP100
2019 杜拜DUBAI Competition
《Deloitte Taiwan》銀獎
《幽岸岩光》銀獎

966227
(圖)會場等候區一字排開美國《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歷屆期刊,將這份跨越時空的標竿雜誌,具象呈現於眾家設計者面前!

966228
(圖)主辦方大腕邀請室內設計領域家具大廠,鼎力支持權威賽事。

代表作品:《Deloitte Taiwan》

966229
(圖)設計師以品牌名稱結尾的綠點(Green Dot)發想空間概念,於場域中置入許多「圓」的意象,進而帶出圓滿、包容的品牌態度。

966230
(圖)移步接待大廳,明亮的穹頂彷彿溫室屋頂,於層次挑高的圓弧中灑落充足的室內照明;若沿著天花線緩降,雙眼被順勢牽引至前方櫃檯,使來客能夠自在地移動腳步,而未有半分壓迫。

966231
(圖)有別於傳統的動線規劃,進門銜接的是寬敞的用餐區域,沉靜色調的木質餐桌,搭配不規則圓潤燈飾的點綴,為用餐時光灑下陣陣暖意。

966232
(圖)來到開放式辦公空間,入口屏風明快地透射出醒目照明,隨即驅趕一早的昏倦睡意,讓人跟隨活潑的壁飾指引舉步入內。

966233
(圖)設計師另規劃了獨立的多功能間,於穩重的木石基調中,草綠及天藍色轉而作為點綴,圍塑出舒服而隱密的空間。

966234
(圖)員工辦公時的心理狀態要照顧,用餐時刻當然也不能忘。員工餐區轉化直述「綠」的設計手法,以一顆全木質的「主樹」為中心,向上鋪展出雲朵般的高低層序,從樹根的角度看去,亦像是籠罩於枝節繁茂的樹翼之下。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