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Associates完成對貢茶集團策略性成長投資

記者: 孟憲玉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TA Associates完成對貢茶集團策略性成長投資

(記者孟憲玉報導)優質茶品的全球領導供應商-貢茶集團 (貢茶),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成長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TA Associates,於11/26日宣布TA Associates 完成對貢茶的策略性成長投資,該交易的財務條款未揭露。

貢茶在2006年創立於臺灣高雄,是世界最知名的茶飲品牌之一。「貢茶」原意為「進貢給朝廷的好茶」,公司主要提供優質的茶葉、產品和服務,其原物料從精選的供應商採購,並提供消費者新鮮茶飲。貢茶公司主要利用加盟營運模式,透過各種形式的零售店面向消費者提供服務,包括位在都會區、郊區的店舖,以及外帶型門市、商場門市和通常位於火車站和地鐵站等交通繁忙地區的銷售點。目前貢茶已擴展至17個國家、全球超過1,100家門市,包括臺灣、韓國、日本、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墨西哥、澳洲、加拿大、英國和美國。

合眾集團 (Partners Group) – 全球私募市場投資管理者,透過私募債權(Private Debt)代表其投資客戶以債權及股權投資參與此交易。此外,貢茶管理團隊及韓國與日本貢茶公司創辦人也一同與TA Associates 及合眾集團投資貢茶集團。

TA Associates常務董事兼TA Associates Asia Pacific Ltd.亞洲業務共同主管Edward Sippel表示,我們很高興投資貢茶這樣一個高度成長的企業,它是世界最知名的茶飲品牌之一。我們對其管理團隊成功地將貢茶發展為如此具獲利性的全球企業感到印象深刻。我們將與管理團隊密切合作,給予貢茶的代理及加盟夥伴支援,並期待協助貢茶品牌在新市場和現有市場中持續成長。貢茶擁有成功的成長軌跡紀錄,從2016年到2019 年持續成長,營收與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分別擁有43% 及 70 % 的複合年均成長率。

TA Associates常務董事Michael Berk表示,全球茶飲市場在過去幾年中穩定地成長,茶飲仍然是亞洲的主要飲料,並擴張至全球。全球茶飲市場預估將大於咖啡市場,並且將會持續成長。在如此市場動態下,我們確信貢茶在進一步擴大公司的全球業務和品牌方面居於非常有利的地位。TA Associates是全球經驗最豐富的成長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之一,自1968年成立以來,已經募集325億美元的資金。TA致力於為使貢茶持續成長的投資,包括促使公司進一步成長與擴大規模的人力資源投資。

貢茶官網http://www.gong-cha.com/en

TA Associates公司官網http://www.ta.com

967659

 

圖:貢茶插旗知名景點淡水,淡水捷運店開幕。 貢茶/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