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田中裕子痛殺家暴丈夫 探討「家人」的羈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那一夜】田中裕子痛殺家暴丈夫 探討「家人」的羈絆


電影【那一夜】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由曾榮獲日本藍絲帶、報知電影獎最佳導演的白石和彌執導,找來日本資深女星田中裕子,與人氣影星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共組家庭」。本片於甫結束的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觀眾票選第十二名,更被影迷們稱為白石和彌執導作品中最溫暖作品,儘管依然緊扣白石和彌作品中一貫的「罪與罰」命題,卻也更進一步探討「家庭」、「家人」的羈絆,將一個「媽媽殺了爸爸」之後,家族該何去何從的重生之路娓娓道來。此次也是白石和彌與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的男星佐藤健首度合作,白石和彌形容:「剛開始看到佐藤健會覺得他很酷,但他的熱情完全濃縮在身體裡面,絕對是能夠勝任這個主角的演員,所以一直都希望能和他一起創造一次完美的合作。」電影【那一夜】中,佐藤健飾演的雄二是一位一心渴望成為小說家的自由作者,為求成名,甚至不惜出賣家族醜聞,外型上也一改過去俊朗小生形象,一頭及肩長髮搭配雜亂的鬍鬚,不修邊幅的外型渾身散發出浪子氣息。白石和彌導演表示,佐藤健「外冷內熱」的特質和雄二一角相當相似,「我覺得佐藤健是一個不太會把感情外放出來的演員,但是你仔細觀察,或和他有進一步交流後,會發現他內心相當熱情,這部分和雄二這個角色是很像的。」而佐藤健自己也表示,在讀完劇本後,立刻被這個充滿複雜性的家庭故事深深吸引,「所謂的家人,就是即便發生了這樣的悲劇,也沒辦法切割的存在。說得好聽是羈絆,說得難聽是詛咒,我認為兩者在本質上是一樣的,都是某種不可思議的集合體。」(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