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玲短片輯「幸福選擇題五部曲」族群多元喜劇笑看人生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周美玲短片輯「幸福選擇題五部曲」族群多元喜劇笑看人生


由周美玲導演監製與編劇的同志喜劇短片輯「幸福選擇題五部曲」,於昨日舉行開鏡儀式,眾導演包括《大三元》陳怡妤、《深藍與月光》李佳樺(Adiamon)、《乳房》謝志文、《索多瑪的貓》黃鼎鈞、與周美玲,皆出席開鏡共同祈福本月陸續開拍的五部短片拍攝順利,而於同日開拍的第一部短片《三人行不行》三位主要演員亦到場集氣為攝影機揭幕。同志喜劇短片輯「幸福選擇題五部曲」以五個全然不同角度切入同志相關議題,並以喜劇形式說故事要往主流觀影族群靠攏,讓大眾更認識同志族群多元面向。「幸福選擇題五部曲」的名稱也有特別意義,每支短片將以開放結尾讓觀眾去評斷,主角們的幸福結局交由觀眾作選擇,除了創造互動與討論外,亦提供觀者思考幸福的定義。第一部開拍的《三人行不行》由台灣首部麻將賀歲電影《大三元》導演陳怡妤執導,講述一段雙性戀的三角關係,已婚小說家與出版社社長女女一夜情後,創作出變態又精采的言情小說並拿下年度暢銷獎,後卻發現自己老公與女友暗地偷情並抓姦在床。演員找來全女性電子迷幻樂團「孔雀眼」的主唱令晴飾演女社長、曾拍過天團五月天MV的彭毓飾演小說家、以及出軌老公由曾參與過多部偶像劇演出的言明澔飾演。將在12月份陸續開拍的另外四部短片包括:《孤鳥還鄉》講述年長帥T回鄉爭取遺產與失落數十載的愛情,由BL影集《深藍與月光》導演李佳樺(Adiamon)執導;《乳房》導演謝志文負責跨性別短片《我是香香多桑》(暫),未婚懷孕的女兒決定投靠許久不見的爸爸,但開門的卻是一位陌生女子;五部片裡尺度最大的《局外人》(暫),由曾拍過多P網交大尺度床戲《索多瑪的貓》的黃鼎鈞來執導,講述金牌跳水選手因為「下面」尺寸問題而感到自卑,好不容易動了手術,他卻開始懷疑幸福與尺寸到底有沒有關係;最後一部短片由周美玲導演負責,《偷一段幸福》描述一個渴望有小孩能讓長輩含飴弄孫的同志,會作何驚人決定以達成目標?(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