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餐廳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美餐廳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社會大眾通常較難以接受更生人,使得更生人想要尋得一份足以養家糊口的工作實在不易,大多數更生人迫於無奈只好選擇重操舊業。不過,在美國有一間名為“Edwins”的法式餐廳卻樂意對更生人敞開歡迎的臂膀,特別為這些前囚犯進行烹飪和接待方面的培訓,以激發他們的自心並打破不斷犯錯的惡性循環。

創立Edwins Leadership&Restaurant Institute的布蘭登·克羅斯托夫斯基(Brandon Chrostowski)是一位大廚,該組織的成立目標是「治愈美國心臟出血的傷口」。克羅斯托夫斯基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個非裔美國人社區中,創建一所最偉大的法國烹飪和酒店學校,為的就是給予美國更生人一個重生的機會,而這僅僅是個開始。克羅斯托夫斯基說 :「如何改變這些人重返就業市場的形象? 如何讓他們重新獲得信心?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示範給他們看這些“不可能”。」

GTDQ17

Edwins餐廳每兩個月就會做一次「不可能」任務(the impossible)。烹飪學校會招收40名或更多的前囚犯,其中約80%是非洲裔美國人,約15%是女性。有些人剛從監獄裡出來,大多數人因數十年來的成癮、貧窮和被忽視而傷痕累累,這些人沒有一個在開始時喜歡Edwins為他們提供的東西:第二次機會。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他們接受了專業烹飪和前台接待的艱苦訓練,當他們畢業時,都已經具備了成為克里夫蘭下一代烹飪領導者的全部條件。

Edwins餐廳培訓出許多一流的廚師,更重要的是,它在打破重新犯罪方面有著輝煌的記錄。每年大約有23,000名囚犯在俄亥俄州被釋放出來,但在三年之內,將有近三分之一的囚犯又返回監獄。在美國其他地區的情況甚至更糟,每年釋放的囚犯高達65萬多人,其中有68%會在第三年被重新逮捕。反觀Edwins餐廳的記錄,迄今為止,在完成領導課程的350名學生中,只有2名重返監獄。

克羅斯托夫斯基說:「最艱難的部分是建立一個人的自尊,尤其是當他在過去不曾被真誠尊重過時。我們在培訓課程一開始時就會告訴他們’你已被完全的接納了。」而這是更生人們需要的重生關鍵。

Reference : How to brush your hair to keep it healthy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