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閃了!陳意涵認為夫妻最溫馨相處模式:「她在鬧,他在笑...」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太閃了!陳意涵認為夫妻最溫馨相處模式:「她在鬧,他在笑...」

WeTV《幸福三重奏2》每週四晚上十點WeTV全網獨播,該節目邀請陳意涵、許富翔夫妻、張國立和鄧婕夫婦與著名鋼琴家郎朗和妻子吉娜,真實記錄婚姻裡的兩人世界。最新一期節目,陳意涵與許富翔煮大閘蟹餐,處理過程中陳意涵以為牠們已死,卻被突然動的大閘蟹嚇到,眼神求助老公,詢問該怎麼辦?又不小心在幫老公拿鍋物時,把餐巾紙給點燃,自己差一點被燒到,讓許富翔直呼,「我剛被你嚇死了!」陳意涵見狀撒嬌,「我感冒了,頭腦糊塗。」自嘲,「我還是當一個安靜的美少女好了!」

970926

陳意涵、許富翔夫妻談起對方替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許富翔透露,有一次陳意涵趁他在上海工作時,突然飛去探班,「當我打開家門,發現她已準備好一桌飯菜。」許富翔對於老婆突如其然地現身感到驚訝,畢竟陳意涵曾公開說自己討厭驚喜,對此陳意涵說,「我最不喜歡驚喜,所以要製造給別人驚喜,對我來說壓力很大。」陳意涵又說,「有可能當你準備好一桌飯菜,恰巧許富翔出去玩,或是工作延遲,這種變數太多了!」直說,「我的人生不喜歡那麼多變數。」

970927

陳意涵還在微博有感而發,「走在路上,我常常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感動,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伴侶的手陪他或她慢慢走呢?」她又說,夫妻間最溫馨的一種相處模式就是,「她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陳意涵認為,「也許恰恰就是這幾個字微笑、牽手、同心、陪伴,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網友直呼,這也彷彿是她與許富翔相處的寫照。

970928

此外,陳意涵在節目中用黏土捏了一個許富翔,但對方卻捏了個鮮蝦握壽司,讓陳意涵甜說自己的創作理由是,「我眼中只有你呀!」再度放閃。WeTV《幸福三重奏2》每週四晚上十點WeTV全網獨播。

 

太閃了!陳意涵認為夫妻最溫馨相處模式

圖片提供:WeTV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