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輕輕觸碰> MV邀來戲劇咖好友林予晞、王可元、陳妤、嚴正嵐跨刀助陣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宜農<輕輕觸碰> MV邀來戲劇咖好友林予晞、王可元、陳妤、嚴正嵐跨刀助陣


即將在12/6()發行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給天王星>的獨立音樂創作才女鄭宜農,新作品以『星體』為概念,把每個生命比喻為星辰貫穿演唱會及專輯的主軸,在每一首歌曲中探討人與人之間相互影響及牽引的關係;新專輯裡再推出另一首新歌<輕輕觸碰>中把人際關係中的「敏感又怕受傷害」產生的微妙「曖昧」情感做為靈感,唱出想要給想關心的人安慰最好的方式就是「輕輕觸碰」,不帶任何試探只要真心微微地問候,對方就能感受到的心情。 

  這其實也是鄭宜農自省在眾多的人際關係中探索出對身旁的朋友最好的「關心」方式;她表示:「其實所謂的『曖昧』心情並非大家一般對曖昧的解讀,而是無論在感情、友情、親情中,人跟人要真心彼此靠近,常常有時候會探究或摸索太多反而觸碰到底線,導致在猜測的那種心情。年紀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實只要輕輕觸碰,就可以讓對方得到安心及撫慰。」坦言自己因為是天性浪漫又博愛的雙魚座,常想著自己能給身邊的人一點甚麼力量,試了幾次發現輕輕觸碰最有力量,她笑說:「可能我天生是個情聖吧,浪漫又自作多情那種,所以輕輕觸碰剛好可以表達我對身旁朋友的愛,不要太重、輕輕地就好!」 

  正是因為本身帶有「情聖」多情般的人格特質,讓鄭宜農擁有好人緣,繼上一支<千千萬萬>MV中找來好友連俞涵來跨刀,這次在講述自己人際關係的「情歌」中,一口氣找來四位戲劇圈的好友林予晞、王可元、陳妤、嚴正嵐共同跨刀助陣;能夠一次找齊這四位新生代實力派演員一起拍攝MV,除了因為彼此在戲劇上有合作或朋友之間牽線認識外,會熟稔的原因其實正是鄭宜農雙魚座「多情」性格讓她培養出許多音樂以外的不為人知的「興趣」,藉著這些興趣讓她在這些朋友交際中游刃有餘且建立起不錯關係;鄭宜農笑說:「其實會跟他們真正熟就是彼此有共同興趣,像是予晞喜歡攝影,我對於光影視覺的畫面也很有興趣,又比如說正嵐在學人類圖,而我的創作就是以人為主,陳妤喜歡各種運動,我們會一起出來滑滑板,可元喜歡健身,他可以教我們很多身體上面的知識。最重要的是,跟他們講話很自在,是因為大家在想的事情蠻多時候蠻像,能夠不勉強的就可以聽懂彼此說的話,算是很難得的友誼。」 

  有趣的是,這四位好友似乎與鄭宜農「心靈相通」,在聽完鄭宜農的<輕輕觸碰>後,都不約而同有感動想哭的感覺;其中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技精湛飾演殺人犯的王可元,是這群好友中唯一的男性,沒想到在聽完鄭宜農的歌後,竟然就流下男兒淚!他解釋說:「聽到歌那天我剛好心情有點莫名低落,在深夜回家的路聽到她傳來的歌,那個歌聲很撫慰心情,結果我竟然就哭了!我覺得這首<輕輕觸碰>就像宜農給人的感覺,輕輕的、淡淡的關心,但又不給人壓力,很喜歡這首歌!」鄭宜農則表示:「這也算是一首寫給這幾位好友的情歌,是掏心掏肺、最深情的那種!」 

 除了跟四位好友能夠心靈相通默契契合彼此聊得來,在喬彼此檔期拍攝MV時間如神賜的好運,馬上就能將大家的時間集合一起,這次身兼導演的鄭宜農,僅靠一通電話講了時間,四位演員彼此的時間竟然能同時搭上,讓鄭宜農直呼太神奇!其中林予晞前一天才拍完其他歌手MV後,一整夜沒睡又來軋拍鄭宜農的MV,等於是兩天沒睡,讓林予晞笑說:「連續拍兩位好友的MV,讓我拍攝當天有一種幸福感,既興奮但同時又很累;雖然我平常不喝酒,但因為沒睡,所以在拍攝當下感覺好像喝酒,輕飄飄的,很像微醺的狀態去工作!」笑稱自己運氣很好的鄭宜農說:「這四位真的是很夠義氣的朋友,而且連經紀人都很信任我,沒問甚麼內容就放心讓我去拍去喬,而難得能喬到四個人的時間,我還讓大家拍攝時間hold到凌晨三四點,實在很歹勢,不過在現場他們幾位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還一直說我們之間有愛,沒問題的!超感動的啦!」 

  這次<輕輕觸碰>MV是由鄭宜農自己下海擔任導演,除了讓這四位好友把彼此擅長的興趣如林予晞拿相機攝影、研究人類圖的嚴正嵐觀察人、王可元做伏地挺身運動、陳妤玩滑板等,透過鏡頭拍出四位專業演員細微的表情及內心戲;此外,鄭宜農特別把四位朋友的真實聚會當成MV素材,透過鏡頭捕捉四位朋友彼此間談笑、談心的過程,讓畫面看起來既自然又有感情;鄭宜農表示:「這支mv的之所以誕生,靈感就是來自於一場真實的聚會,聚會成員,就是我跟MV中的四個演員。其中有一個場景靈感就是源自於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到關於肢體接觸的話題;像是陳妤就說,她其實在跟人無意間肢體接觸的瞬間,例如說兩個人坐在一起,肩膀碰到肩膀,那個時候她雖然表面很自然,心裡其實很有意識,有點像是啊,我們更靠近彼此一些了。的感覺。當天回去,我就覺得天啊!這就是我想拍的!於是MV就忠實呈現了好友聚會間的情景!」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