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苦戀霍建華 裸足淚奔陽明山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馬思純苦戀霍建華 裸足淚奔陽明山


繼《寒蟬效應》後,導演王維明最新電影作品【大約在冬季】,電影改編自齊秦膾炙人口名曲〈大約在冬季〉啟發靈感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電影場景更遠赴洛杉磯、北京等地拍攝,更將臺北陽明山、圓山飯店等地一帶美景拍攝,金馬影后馬思純更與一同領銜主演的霍建華以歌定情,而兩人情感備受考驗的馬思純,更在電影裡心碎地赤足在陽明山夢幻湖小徑淚奔,相當揪心。

【大約在冬季】故事由1991年霍建華在齊秦北京演唱會外遇到同樣來看演唱會的大學生馬思純,因此開展開情牽近半生的緣分。預告裡,已經工作有成的馬思純更好不容易來到臺灣,再度與霍建華相見,卻再次忍不住心碎,赤著腳奔跑在陽明山夢幻湖路上,也讓兩人情路再添更多曲折。霍建華、馬思純攜手演出這段跨越30年的浪漫之戀,也成為馬思純從影後演過年紀跨越最大的角色,從少女演至遲暮,大秀影后級演技!

馬思純在新片中淚訴霍建華,「只要你想見我,你可以隨時來,可是我想見你,我不能說去就去」將有距離的戀愛的心碎感受,以及想愛卻愛不成的感覺表露無遺。霍建華自己聊到「愛而不得」的感覺時,霍建華表示:「不能在一起的愛情也是愛,愛而不得是常態,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能夠從愛中獲得愛的能量,而不是『不得』的傷感。」也難怪劇組在尋找多時之後,直到見到霍建華才後覺得【大約在冬季】男主角終於出現,身兼編劇,同時也是電影出品人的原著小說作家饒雪漫,更為了霍建華添加台詞。971581

 迄今仍是冬季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大約在冬季〉,歌曲歌詞原作齊秦也在新片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大約在冬季】有驚喜入鏡。霍建華自己對〈大約在冬季〉這首歌的印象,他認為這首歌非常經典,霍建華表示:「我們算是從小聽到大的,但是拍了這部電影之後,再去聽這首歌,再去了解這首歌,我覺得會有一個更深的感覺。」馬思純則特別提到齊秦寫的歌詞,讓她感覺無論何時,歌詞都超級入心,還特別點到「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日子裡,妳要保重自己」這段齊秦寫的詞,馬思純補充道:「我覺得這幾句話好心酸啊!」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