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17Q》沈玉琳知道原來風田會講日文「那你用日文幫我跟三上悠亞問好一下,跟她說我愛她」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牌17Q》沈玉琳知道原來風田會講日文「那你用日文幫我跟三上悠亞問好一下,跟她說我愛她」


《金牌17Q》,日前沈玉琳搭巴鈺主持,來賓邀請到廟口一姊楊繡惠、新手爸爸哈孝遠、瘋癲王子風田、人氣網紅艾瑞絲及女神主播維納斯挑戰益智問答,連續答對四題就可為自己及線上觀眾各贏得1萬元獎金。幾位來賓開場各自進行人氣比拚,由直播觀眾投票票數高低決定上場答題搶獎金順序,風田拉票時巴鈺要他也用日文拉票,沈玉琳一聽說「原來你會講日文啊?那你用日文幫我跟三上悠亞問好一下,跟她說我愛她」風田認真對鏡頭幫玉琳哥傳話,以日語幫沈玉琳向三上悠亞和波多野結依打了招呼。開場介紹來賓時,介紹到風田,沈玉琳突然說「風田他最近主持運昌旺,古人說:職場得意,情場失意!祝福你趕快找到下一段戀情」風田著急阻止「不要一直講嘛!是朋友啦」巴鈺好奇問沈玉琳風田女友是誰,沈玉琳「他女朋友是誰你不知道啊,前女友,不能跟大家講喔,舒子晨」巴鈺驚呼真的嗎,風田情急唱起舒子晨的〈Red Angel〉惹得眾人爆笑,沈玉琳安慰風田「好啦,過去都過去了,來不及了啦」接著積極推薦站風田隔壁的人氣網紅艾瑞絲很不錯,還問艾瑞絲「風田是你的菜嗎?」艾瑞絲說之前在其他節目有遇過風田,覺得他很紳士,哈孝遠一聽立刻拆台「那都是假的!」沈玉琳也虧艾瑞絲「那都節目效果你還當真,難怪你感情一直不順,好啦,希望你們兩個有好的歸宿」換風田上場挑戰答題,沈玉琳笑說「答對四題有1萬,如果沒順利答對四題有算是福利懲罰,要公主抱..哈孝遠」風田以為可以抱艾瑞絲一聽哈孝遠嚇倒說我腰會斷掉,沈玉琳改口說是抱繡惠姊啦,楊繡惠欣喜說「換我?要進入洞房也可以,我完全配合!」風田預測自己可答對3題,一開始動物題問他哪種動物舌頭長到能舔到耳朵,風田四個答案推論一下輕鬆選對答長頸鹿,風田說是沒看過長頸鹿舔耳朵,但看過祂吃東西,說著模仿起長頸鹿吃東西時甩動舌頭的模樣,沈玉琳看了稱讚「你模仿長頸鹿真像耶」還跟著也模仿起來,接著日文漢字題、芬蘭路標題風田都接連過關,關鍵第四題「請問宮崎駿迷常朝聖的日本溫泉地是哪裡?箱根溫泉、關子嶺溫泉、銀山溫泉、黑山溫泉」風田竟然面有難色「ㄟˊ我最喜歡吉卜力的,怎麼會就不知道這個」他先刪除了旅遊勝地箱根,剩的3答案他選了關子嶺「關子嶺溫泉看起來比較厲害,我確定是關子嶺!」沈玉琳再三確認,終於說「我忍不住了,我必須告訴你關子嶺在台南!再答一次趕快」沈玉琳放水再給他一次機會,風田還是沒選對《神隱少女》場景地銀山溫泉,風田懊惱明明很喜歡《神隱少女》卻沒能答對,沈玉琳提醒他「你最近不要回日本喔,因為我們節目日本有在播,你在機場會被丟雞蛋!」被問哪來靈感選關子嶺,風田說「因為宮崎駿的電影場景都是很豐富、複雜的,看到關子嶺的字看起來很厲害就選了,後來發現那些字日本跟本沒有的」結果如他自己預測,答對3題沒能抱回一萬元,接受懲罰公主抱楊繡惠場內轉一圈。(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