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迷途老婦披外套暖身又暖心 警協助護送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為迷途老婦披外套暖身又暖心 警協助護送返家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71790

日前半夜1時許天氣寒冷且又飄著雨,有一名僅著短袖薄衣拄著拐杖的年邁老婦,在桃園市八德區仁愛街與大同路口不斷走來走去,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警員陳敬霖、侯屹涵巡邏經過時,便立即下車關心該名老婦,老婦口齒不清,無法清楚表達自己姓名,因擔心老婦身體不適,就先將老婦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怕老婦受寒便趕緊為老婦披上警用外套保暖,並準備熱牛奶供老婦飲用,期間透過老婦提供之零碎資訊抽絲剝繭,才確認其身分是住在廣福路附近年紀近90歲的林姓老婦。


971791

員警怕老婦受寒便趕緊為老婦披上警用外套保暖


經聯絡老婦家人後,始得知老婦走失一段時間了,家人非常著急,全家都出動在外尋找;警方隨即駕駛巡邏車護送老婦返家,家人已在巷口等待警方,迎接老婦時發現老婦穿著新式警用外套十分訝異,家屬對警方在天寒下雨之際,主動協助老婦返家及提供警用外套供老婦保暖,深表感激之意。


八德分局呼籲民眾多多關心家中老人狀況,減少失智老人獨自外出的機會,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為所愛的家人增加一份保障,注意其行蹤避免走失。


971792

員警怕老婦受寒便趕緊為老婦披上警用外套保暖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