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男受傷喊救命 北港警即時關懷挽回性命

其他 | | 觀看數:0
獨居男受傷喊救命 北港警即時關懷挽回性命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971796

雲林縣口湖鄉一名獨居的吳姓男子有酗酒惡習,屢屢自摔導致全身多處傷痕,日前他酒後失足撞到牆角,滿身是血臥倒在床墊之中,幸好金湖派出所警員李政倫、黃健彰前往探視,聽到微弱「救命」聲,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挽回寶貴性命。


獨居的吳男長期無業在家,又經常酒後鬧事,讓家人非常頭痛,最後家屬不堪其擾,紛紛搬離住處,金湖派出所落實關懷獨居民眾巡勤,員警前往探視時意外發現庭院及屋內四處可見已乾涸之血跡,忽然聽見房間傳來微弱的救命呼喊聲,入內驚見吳男倒臥在床墊,鼻樑處皮肉組織明顯缺陷,滿身血跡,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


警員李政倫擔心吳男失去意識,持續與他對話,直到救護車抵達,黃健彰則聯繫告知家屬病人現況,接手處理;鄰居及民眾見狀紛紛表達肯定,家屬對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也由衷表示感謝。


971797

金湖派出所警員李政倫、黃健彰落實關懷獨居民眾巡勤,意外發現男子受傷倒臥家中,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他送醫救治,即時挽回寶貴性命。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