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拍《我是香香多桑》直呼「當女人全天候揹一對奶,好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林佑星拍《我是香香多桑》直呼「當女人全天候揹一對奶,好累!」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日前拍攝「幸福選擇題五部曲」系列短片之一《我是香香多桑》,首度飾演跨性別角色扮女裝,直呼「當女人全天候揹一對奶,好累!」拍攝外景時女人裝扮還招來婆媽邊走邊頻頻回望,號稱回頭率超高!短片《我是香香多桑》描述一位正在成為女人路上的變性人香香,有著穩定交往的男友,某天突然接到十多年未見的女兒要來投靠,慌亂的他該以爸爸身分還是新媽媽的樣貌面對?本片導演謝志文找來在前作《乳房》中的合作過的資深演員林佑星來詮釋變性人要角,林佑星在《乳房》裡的角色就是一名同志,也有吻戲,表示自己願意嘗試各種LGBT角色,但自認聲音較低沉是一個限制,難以完整詮釋女性特質。問到剛新婚的老婆是否會在意,他說:「完全不會啊!她很支持我突破表演舒適圈,我們還一起再刷《丹麥女孩》揣摩跨性別者的肢體。」


林佑星日前拍攝《我是香香多桑》外景戲,穿著一身亮藍色洋裝,搭配近180公分的身高看來格外醒目,果然引來一群路過的婆媽頻頻大動作回望!林佑星表示扮女裝才懂女人辛苦,一整天濃妝、穿高跟鞋、背假奶,他面露佩服說:「女人一生揹著不管大還小的這一對,其實挺累的!我假奶揹一天就腰酸背痛!」知名網紅FJ234於片中演出主角香香在反串秀場裡的姊妹淘,三人在《乳房》就有合作過,已培養一定的默契,FUFU表示林佑星是很會帶人的前輩,多虧他才能自然入戲,「上一部我們有吻戲還大喇舌,這次演姊妹淘放鬆許多,反而是佑星哥學跳舞比較緊張。(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