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鋒》槍戰上演真人「吃雞」楊洋艾倫「兄弟吻」畫面首曝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急先鋒》槍戰上演真人「吃雞」楊洋艾倫「兄弟吻」畫面首曝

《急先鋒》中東槍戰上演真人「吃雞」楊洋、艾倫「兄弟吻」畫面首曝光

新秀「零經驗」成龍手把手慢慢教 演員爆:「大哥整場操碎了心」

電影《急先鋒》以華語動作大片之姿勇闖春節元宵檔,將於2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電影拍攝涵蓋全球三大洲實景拍攝,激流追逐、原野襲擊、杜拜飆車等精彩畫面陸續曝光,急先鋒小隊上山下海、出生入死的激戰場面,持續點燃觀眾們的期待!近期發布的「中東生死營救」特輯中,急先鋒隊員身處中東古堡,從槍林彈雨中展開生死營救,畫面刺激程度直逼真人版「吃雞」!

特輯當中更首次曝光流量男神楊洋與喜劇笑匠艾倫的「銀幕初吻」,母其彌雅則是感歎大哥為了幫助大家完美呈現動作演出「操碎了心」,奮戰不懈的團隊精神從戲裡到戲外全面貫徹至演員內心,成龍直言只有這樣「才能熬下來」!自《急先鋒》拍攝以來,從卡司公布到製作規模,期待聲一路高漲,中東特輯再度展現《急先鋒》拍攝的真實與拼勁!

從特輯中可以看出,急先鋒小隊在中東遭遇極大困境,艾倫身負重傷受困於炮火之中,隊長楊洋則誓死搶救每位隊員,楊洋要背起失去知覺的艾倫跑回安全地帶,身材高大的艾倫可是讓楊洋吃足苦頭,楊洋直呼「最具挑戰的一場戲」!然而接下來的「吻戲」,則更是需要十足的心理建設。身為演員的楊洋相當敬業,拍攝時快速醞釀情緒為艾倫人工呼吸,竭盡挽回隊友的生命,這也造就了兩位演員間「微甜」的兄弟情!

這場生死營救戲的困難還不少,喜劇演員艾倫第一次嘗試動作電影,更是頭一次扛槍穿上迷彩服!對於炮彈響聲還不太適應的艾倫,工作人員也提供了耳塞,但為了感受真實槍戰的氛圍,艾倫表示「演員需要外界的刺激,才能讓你覺得更真實」。這也呈現了《急先鋒》整體劇組從演員到幕後人員的拼勁精神,打的真觀眾才能看得爽!

急先鋒小隊輾轉各國完成多項艱鉅任務,始終團結一致、默契十足,正如特輯中母其彌雅所說,少不了總指揮成龍的全方位操心。面對一票年輕演員,甚至有不少都是首次嘗試動作戲,讓在片場走跳數十年的成龍大哥,自然而然成為了每位演員的大家長!從拿槍方法到奔跑姿勢,大哥都親自指導與演示,讓這些演員們能在鏡頭前呈現出最佳狀態。拍攝過程中,成龍也以實際行動作為表率,解救人質的槍戰戲和飛車戲都親自上陣,大哥直言「需要有很大的魄力,忍耐力,你才能熬下來!」

從《紅番區》到《十二生肖》,大哥之所以能夠呈現給觀眾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動作佳片,無不是來自於其對挫折和痛苦的煎熬與忍耐,才成就今日動作電影巨星的地位!老搭檔唐季禮導演也是不斷再尋求突破,在動作電影的道路上造造高峰。這次經典的「唐季禮X成龍」動作喜劇電影回歸,粉絲們可說是期待萬分,此次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等演員,一路打一路拼,將帶給觀眾一部驚險刺激又爽快淋漓的超級動作大片!

988427988428988429

《急先鋒》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急先鋒》將於2月7日全台上映


相關報導:

成龍動作喜劇風格再度回歸 《急先鋒》上演瀑布衝浪勇闖元宵檔 大哥喊話新血:「我們不拼,觀眾不信」 親身傳授楊洋「秒換彈匣術」 海陸空三棲作戰 動作場景超震撼

988430 

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將於元宵節前夕2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這是唐季禮導演與成龍第九度合作,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等年輕演員鼎力加盟!在最新釋出的「新春衝鋒」版預告裡,杜拜黃金跑車甩尾、非洲雄獅追逐、大瀑布逆流而上等諸多九死一生的鏡頭首次曝光,讓觀眾們目不暇給、驚喜不斷!唐季禮導演表示與大哥拍戲要不斷升級,要做華語界的超級動作大片!不僅是成龍自己,首次與大哥合作的楊洋、艾倫、朱正廷等也都牢記大哥那句「我們不拼,觀眾不信」,這股精神將完整呈現在新片《急先鋒》裡!

從最新發佈的「新春衝鋒」版預告裡,可以看出視聽效果全面進化,動真格的真槍武打鏡頭,令觀眾們大飽眼福,感官體驗大升級!面對窮凶極惡的勁敵和前所未有的困難,成龍飾演的急先鋒行動小隊總指揮直言「關乎無關人的生命,急先鋒責無旁貸」!言語之間彰顯出「急先鋒」勇往直前的使命感與責任感,以及身陷險境也要衝鋒在前的豪情壯志!

 

在營救行動中,急先鋒行動小隊輾轉倫敦、非洲、杜拜等多地展開跨國救援,草原、古堡、瀑布、高空等多個場景追逐打鬥戲份逐一亮相!在直衝雲霄的萬米瀑布上,急先鋒小隊成員不慎落水,成龍飾演的總指揮逆流而上,展開生死營救!此外,首次曝光的杜拜追車鏡頭,數輛黃金車霸氣登場,閃爆眾人目光!急先鋒小隊展現超強的海陸空三棲作戰實力,上天下地無所不能,讓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能親眼目睹先鋒們的英勇風采!

 

成龍大哥入行已近60年,他的動作喜劇陪伴著幾代觀眾的成長,風格早已深入人心!在新片《急先鋒》裡,年輕演員們也向大哥看齊,拼命完成動作戲!楊洋更在採訪中爆料是大哥傳授他「一秒換彈匣」的秘密訣竅,幫助他更好地完成角色。除此之外,艾倫也在大哥潛移默化地影響之下,挑戰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搞笑橋段,艾倫表示:「很多即興創作的方式,不用通過台詞就能逗笑觀眾,這就是從大哥這裡所學到。」楊洋表示:「希望觀眾能夠喜歡我們這部真心誠意帶來的又搞笑又輕鬆又刺激又過癮的動作片!」。

 988431

 

988432

988433

988434

988435

988436

 


相關報導:

《急先鋒》黃金陣容海報曝光頂級「黃金超跑」眾演員受「金」嚇導演斥鉅資!楊洋杜拜爽飆車!成龍:有魄力才能熬下來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將於2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作為一部新世代的動作冒險電影,《急先鋒》遠赴全球各地取景拍攝,一路從倫敦打到杜拜,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

988437

今日,電影發佈「黃金陣容」海報,呈現出急先鋒小隊驍勇風采,也展現從卡司到製作規模都是黃金等級!電影不但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也在過程中讓世界看到了動作喜劇的進化風采!

今日曝光的「黃金陣容」海報,貴氣逼人的黃金車隊與意氣風發的急先鋒小隊並駕齊驅,色彩明豔飽滿,視覺衝擊感極強!對於拍電影,唐季禮導演表示:「一定要有升級的概念,尤其是此次動用的黃金車隊,可謂是斥鉅資之作!」談及印象深刻的道具楊洋曾透露:「當然是黃金車,太不可思議了,太刺激了,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在杜拜飆車!」母其彌雅也調侃道「最難的戲份就是從摩托車翻越到豪車上,因為豪車太貴了,千萬不能受損,真的賠不起!」處處可見整個劇組不惜一切代價,只為讓觀眾們有最極限的視聽享受!

988438

談到《急先鋒》的關鍵字,成龍大哥用一個「拼」字概括了全部。他表示:「拍動作戲,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成龍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才會一直拼在最前面。拍戲受傷是難免的,成龍全身上下無數處受過傷的痕跡,都成為了他的勳章,他表示:「收工沒有受傷就很幸運,受傷也無所謂,對動作演員來說,不到醫院都算小傷。」這種為了拍戲豁出去的態度讓同劇組的年輕演員欽佩不已,備受鼓舞,楊洋表示「大哥能拼,我們為什麼不拼呢?」,艾倫稱「在大哥的帶領下,一定竭盡全力!」。

988439

在非洲的一場激流逆行的戲份中,成龍和母其彌雅一同落水,被救上來那一刻現場的工作人員紛紛哭紅雙眼,母其彌雅事後回憶那一刻稱「差點丟了小命」,成龍大哥卻轉身對導演說「沒事兒,再來!」,此不禁讓人讚嘆「大哥如今的地位,真的是用命拼出來的!」,正是憑藉著如此拼命的精神,成龍才用一部部扎實的作品,獲得全世界觀眾的認可!

988440

 

988441

 988442

《急先鋒》將於2月7日全台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