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迎新年 x 宜蘭縣私立柏拉圖復康之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熱鬧迎新年 x 宜蘭縣私立柏拉圖復康之家

這次我們帶來的是水果春捲以及新年趣味手作紅包,帶著身障大寶寶,做手繪感謝小鈔票,再帶著大家將畫好寫好感謝的紙鈔包入自己摺的紅包袋裡,這個看似相當簡單的三個步驟對於身障寶寶來說,相當不容易,一來也在挑戰他們的專心程度,二來也在訓練大寶寶的表達能力與美術繪畫能力。
989395
每位身障寶寶都有各自想要贈送的人,有的人想送給媽媽、爸爸,也有的身障寶寶送給了平時照顧他們的教保員,慰勞了教保員平時照圖他們的辛苦。
989396
最後我們與院生拍了大合照,要離開時有個身障寶寶來給我們志工每人一個大大的擁抱!最後也在單主任的目送下離開,也期待著,我們下次送水果到宜蘭!

989397

水果做公益,幫助社福機構,一舉數得,服務對象歡喜享用希望水果,飽足喜樂的笑容,就是公益的價值。改變身障人士之權益,從你我開始。


#支持身障寶寶 (02)2255-0955
#贊助水果 https://bit.ly/2KVGNO6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