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人愛團圓 雲警響應華山公益行動

其他 | | 觀看數:0
愛老人愛團圓 雲警響應華山公益行動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990173

為了讓弱勢長者在農曆春節時也能感受年節的溫馨氣氛,華山基金會從1999年開始,投入失能、失智、失依三失老人免費到宅服務,常年以「補不足」之理念,照顧長輩生活,並於農曆除夕時提供精緻的年菜禮盒,由義工送給全國獨居的長輩們,讓他們也能在年前感受到關懷與溫暖。


華山基金會指出,農曆春節大家總是希望過得熱鬧歡喜,並且享用一頓熱騰騰又美味的年菜;然而這樣的一個願望,卻是許多孤苦無依的長者遙不可及的夢想,年節期間只能吃著簡便的餐點或乾糧。雲林縣警察局不忘回饋社會、義助獨老,由局長顏旺盛秉持著「人飢己飢,推己及人」的愛心,號召警務人員響應華山基金會所籌辦「愛老人‧愛團圓」的公益活動,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的獨居長輩,今年共募得新臺幣19萬餘元,並舉行捐贈儀式由站長楊舒婷代表受贈。


局長顏旺盛表示,警察除了代表維護治安的鐵漢魄力,也同時具有主動關懷弱勢族群的溫柔情感,雲林縣警察局多年來一直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慰問三失老人,特別是在農曆除夕的圍爐夜裡,藉由「一個人小小的善念,匯集全局大大的愛心,期能拋磚引玉,一同呼籲社會大眾為弱勢長輩盡一份心力,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在寒冬中用實際行動為社會付出關懷,溫暖人心,讓他們也享用營養豐盛的年菜,重溫年節溫馨團圓氣氛,再拾久違的笑顏。



990174

雲縣警局長顏旺盛秉持「人飢己飢,推己及人」的愛心,號召警務人員響應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長輩。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