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蘭花迎金鼠 士林官邸走春趣

其他 | | 觀看數:0
蝴蝶蘭花迎金鼠 士林官邸走春趣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990204

農曆新年假期7天何處去?就是要「走春賞花趣」,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觀賞五彩繽紛的美麗花兒,在藍天白運的陪襯下,讓心花也跟著朵朵開!最適合帶著一家大小的必遊景點,就非士林官邸莫屬,告訴大家一個春遊的好消息!「士林官邸春節花卉展」將於春節期間喜氣登場,從1月25日一連展出至3月1日,在新蘭亭內打造繽紛喜氣的蘭花饗宴,就是要與您共同喜迎金鼠年!


公園處處長陳榮興表示,士林官邸公園一直以來都來台北市民過年走春的好所在,公園處特別於新蘭亭舉辦「春節花卉展」展出超過20個品種350餘株的象徵好運福疊來的蝴蝶蘭,包括大花品系:色彩對比明顯亮麗質佳的富樂黃金、粉紅甜美的大櫻桃、唇瓣色彩變化多端的大唇粉蝴蝶蘭,此品種是參與國際蘭花展的常勝軍之一;中花品系:蠟質花辦花期長達3個月的黃金甲、花辦呈現深咖啡色的黑巧克力、黃澄帶紅心的水蜜桃、黃中帶青的沙西米及長串粉紅花的粉滿意等品種;小花品系:艷桃色的滿天紅、喜洋洋的蝴蝶蘭,並且搭配象徵財運旺旺來的觀賞鳳梨、春節應景的水仙等充滿喜氣的植栽,在展區裡更妝點上炮竹、燈籠等春節應景佈置共同呈現色彩繽紛燦爛的景緻,絕對讓您目不暇給,更秒殺相機的記憶體,讓您不虛此行。


990205

(圖/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除了新蘭亭內的蝴蝶蘭外,士林官邸園區內各景點全面換植佈置許多美麗鮮豔的花卉,呈現百花盛開的滿園春色,在主題園區內的美聲公主綠雕搭配天籟琴師長頸鹿,挑配應景草花,陪您共迎新年;近露天音樂座入口處的茶壺綠雕搭配巨型茶杯造型菊,並由茶杯口不定時飄出裊裊的煙霧,搭配時令季節花卉,祝您新年快樂;在紅綠燈景節點區則表現熱鬧節慶的「聖誕紅」襯托超過四米的一對天鵝綠雕,彼此相伴相依相偎,不時吸引情侶共同擺出愛心的手勢,留下甜蜜的合影,歡迎市民朋友春節期間攜家帶眷來士林官邸走走。


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竭誠邀請民眾利用春節假期,闔家攜手來到士林官邸走春,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春暖花開的喜悅,擁有花開富貴的祝福來迎接美好的金鼠年。公園處特別提醒您,於春節花卉展期間園區戶外庭園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8時,而室內展館的開放時間是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提醒民眾,過年期間人潮眾多,為節能減碳響應環保,請民眾多多利用捷運及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2020士林官邸春節花卉展

展期:109年1月25日至3月1日

時間:屬室內展館開放時間是上午8時30~下午17時


交通資訊:

1.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2. 聯營公車請搜尋臺電臺北北區分處站、士林官邸站、小北街站即可抵達。


990206

(圖/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