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中壢參香祈福 鄭文燦: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平安健康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年初二中壢參香祈福 鄭文燦: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平安健康

記者黃家柔/桃園報導

990411

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上午前往中壢區大崙崇德宮、啟文宮、青埔青昇宮、紫竹林觀音寺、吉林福德祠、保安宮、福海宮、大雲合聖宮、興元宮、三教紫雲宮參香,並發送鼠年新春福袋給大年初二走春參香的市民朋友。鄭市長表示,今(109)年逢金鼠年,市府準備「桃園福」護身御守福袋,以「金鼠咬錢」的吉祥圖案,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鼠來運轉、福氣滿滿,錢財、幸福數不完,也希望中壢地區建設大進步、大發展。


鄭文燦提到,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傳出,也祈求神明庇佑台灣健康平安、防疫順利,降低疫情的影響,市府會在第一線守護市民朋友健康,目前桃園的病床與口罩皆相當充足,也請市民朋友放心,並注意保重身體健康。


990412

鄭市長和與會貴賓在興元宮祈福


鄭文燦在大崙崇德宮表示,針對大崙地區鄰近建設,市府將「桃42線月桃路道路拓寬工程」分為三期施作,第一期由中壢區山東路至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第二期由山東路至廣大路,未來將進一步連結至青埔與草漯重劃區,帶動草漯地區的發展,期盼整體工程將於2年左右完工。此外,今(109)年桃園地景藝術節預計於平鎮雙連坡、中壢大崙地區舉行,屆時將有諸多藝術品進駐,不少市民朋友也會到訪大崙地區,相信大崙地區會成為最好生活的所在,市府也會持續照顧、建設大崙地區。


鄭文燦在青埔青昇宮表示,因應青埔國小班級數滿載,市府於去(108)年籌設青園國小,並得到教育部專案支持,編列相關規劃設計費,刻正展開工程設計中,期盼能盡快完成青園國小的校園新建計畫,未來青園國小也會與大園國際高中相同,擬打造具國際特色的「雙語學校」或「三語學校」,滿足當地孩童就學需求。


990413

鄭市長與廟方人員合影


鄭文燦在興元宮指出,興元宮主神供奉三官大帝,祈求中壢後站地區眾多建設計畫順利推動,讓中壢體育園區今(109)年順利開工。此外,在道路工程方面,市府持續進行龍慈路延伸至台66線新闢道路工程,第一期工程預計將於今(109)年完工,目前中山東路拓寬工程、龍岡路第1、2期拓寬工程已完工。而關於捷運綠線延伸中壢計畫,其可行性研究已於去(108)年由國家發展委員會審查通過,沿線將經過中壢中山東路,後續會積極辦理綜合規劃相關作業,讓中壢地區捷運建設順利發展。


鄭文燦在啟文宮則談到,芝芭里地區在青埔特區旁,交通相當便利,市府會提升對芝芭里地區的照顧,讓建設腳步不停止。另外,鄭市長在吉林福德祠也提及,中壢區文化公園天幕球場設施已完成,市府正在興建地下停車場,未來將搭配吉林路拓寬工程,讓內壢各項建設更加完善,持續照顧內壢地區。


990414

鄭市長以福袋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