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平鎮、竹林山觀音寺參香祈福 鄭文燦:祈求防疫順利、家戶安康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年初二平鎮、竹林山觀音寺參香祈福 鄭文燦:祈求防疫順利、家戶安康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90416

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下午前往平鎮區三崇宮、褒忠祠、廣隆宮、福明宮、鎮安宮、建安宮、福林宮、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香,並發送鼠年新春福袋給大年初二走春參香的市民朋友。鄭市長表示,今(109)年逢金鼠年,市府準備「桃園福」護身御守福袋,祝福市民朋友鼠來運轉、福氣滿滿,財源廣進,心中願望皆能實現,也祝福各廟宇香火鼎盛,轄區內家戶平安,讓平鎮地區建設愈來愈好。


鄭文燦提到,近期武漢肺炎嚴重,也祈求神明庇佑台灣健康平安,阻絕境外疫情,讓台灣無災無難,市府會在桃園機場第一線守護市民朋友健康,尤其針對中港澳入境旅客,市府亦跨局處動員衛生、民政及警政等人力及資源,進行健康追蹤關懷14天。此外,桃園口罩與隔離病床充足,相信能全力配合本次防疫整備工作。


990417

鄭市長於褒忠祠致詞


鄭文燦在廣隆宮表示,平鎮廣隆宮主祀福德正神,也祝福未來平鎮地區陸續完成新的義民親子館、活動中心及圖書館。此外,2020桃園燈會於1月31日至2月12日期間,在老街溪畔舉行,其中平鎮新勢公園巨大光雕燈區及光雕秀更是亮點之一,邀請市民朋友共同欣賞及感受佳節氣氛。


鄭文燦在竹林山觀音寺則指出,竹林山觀音寺是林口、蘆竹、龜山3個地區的信仰中心,信徒眾多,其中桃園有名的文化活動「觀音媽過頭」也是從竹林山觀音寺開始,迄今已超過200年的歷史,為地方帶來平安,未來桃園新北兩市府間也會共同努力,讓當地發展得更好。


990418

鄭市長在室內發放福袋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