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d’s【口罩妝容】4大心機重點 持久更亮眼 更有神

其他 | | 觀看數:0
Tomod’s【口罩妝容】4大心機重點 持久更亮眼 更有神


近期民眾為配合武漢肺炎疫情,外出皆會戴上口罩來防疫,也因為戴口罩的關係,容易造成無神或是病懨懨的錯覺。因此,在這種時候如果能夠花一點心思,加強眼部和眉部的妝容,就能夠讓口罩下的面容顯得有精神。因應這波眼妝強化妝容趨勢,Tomod’s特別獨家引進,由日本知名藝人御用彩妝大師「河北裕介」監製的眼妝品牌「& be」,並於三月起於限定門市上架販售,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夠同步嚐鮮日本最新的流行彩妝品。近期也因為口罩不離臉的關係,有許多消費者會有雙頰紅腫過敏等不適的症狀。此時如肌膚沒有明顯瑕疪的消費,建議不要過度使用底妝品,簡單輕薄的蜜粉打底即可。而回家脫下口罩後的肌膚清潔也就更加重要,建議使用較為溫和、無添型的潔顏產品,才不會再對肌膚造成二次負擔。即使戴上口罩,仍想要美美的出門,讓路上目不轉睛嗎?Tomod’s今日將分享戴上口罩也可以電暈人及避免戴口罩冒出痘痘或粉刺的技巧,趕緊一一記下,讓你對抗病毒也能美如仙女下凡


【口罩心機妝容重點一 好的眉型,帶來好氣色】戴上口罩後,露出的部位只剩眉毛和眼睛,因此眉毛顯得格外重要。Tomod’s建議在畫眉毛時,需依照個人眉型調整畫眉方式,並選擇適合的染眉膏,讓眉毛有毛流感,如此不僅能突顯臉部的輪廓,也能畫出好氣色!【口罩心機妝容重點二:精緻的眼妝,讓眼睛放大一倍】眼妝也是口罩妝容的一大重點,透過眼線、睫毛膏以及眼影,能夠有效加強眼睛的深邃度,讓雙眸明亮動人,因此絕不能馬虎!【口罩心機妝容重點三:完美粉底,脫下口罩也不怕脫妝】口罩雖是懶人的救星,但戴上口罩後容易將口罩沾滿粉底,因此底妝也是口罩妝容不能忽視的要點。【口罩心機妝容重點四:對抗病毒之餘,也保有蛋白肌膚】若長期戴不透氣或未定期更換的口罩,容易使痘痘、粉刺產生,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皮膚炎,為了避免此問題,應更加注意臉部清潔的重要,因此Tomod’s將推薦三款臉部清潔產品,在對抗疫情的同時,也能保有細緻的膚質,養出滑嫩的蛋白肌。(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