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ka【叛逆米奇系列】畫下Disney米奇藝術的新大膽時尚DNA

其他 | | 觀看數:0
Bershka【叛逆米奇系列】畫下Disney米奇藝術的新大膽時尚DNA


Bershka與Disney的此次合作側重在於顛覆的藝術,不論是上衣、褲裝、配飾皆運用黑白手繪的米奇頭像和米奇手套元素展現。手繪質感的超大的圖騰或是重複印花的全套單品,展現Bershka不拘泥規則的大膽時尚DNA。除了精選的黑白牛仔色,並加入今年春夏必備的寧靜紫色、可凸顯塗鴉對比的螢光黃橘色,讓喜愛米奇的你有更特別的選擇。街頭風必備寬鬆的牛仔褲、短款連帽衫、超大T恤和正方結構牛仔夾克,中性的剪裁男女皆可入手。這個系列的顛覆態度完美契合當今的年輕一代與生俱來的時尚叛逆靈魂,渾身散發著你的肆意無拘。(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