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滑草道+超長溜滑梯親子公園!帶小孩來這裡,保證大人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

記者: 媽媽寶寶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長滑草道+超長溜滑梯親子公園!帶小孩來這裡,保證大人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

文.整理/劉敏涵 採訪諮詢/1+1=3。小Yo之家 圖片提供/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1+1=3。小Yo之家.境觀設計有限公司

中和區員山公園有超大的共融兒童遊戲場,跨越兩個山丘的攀爬繩網隧道、長達 20 米的彩虹石頭超長滑梯、刺激好玩的城堡溜索,超大沙坑、滑草坡道、嗨翻天的旋轉盤,還有可愛好拍的藤蔓鞦韆和鳥巢鞦韆!

員山公園的場地大,整座公園都是遊戲區,孩子能在這裡盡情奔跑、追逐,這裡還有超長溜滑梯、滑草坡、空中隧道攀爬網等遊具,讓孩子愛到不行!

 

大型滑草坡.體會滑草樂趣

中和員山公園具有第一座親子戶外滑草坡,旁邊還有三色長型溜滑梯,孩子可以盡情享受滑梯的快感和刺激。在這裡,孩子能享受多元的攀爬樂趣,這裡有跨越兩個小山丘的藍色空中隧道,另外,孩子能沿著彩色石頭小徑,踩著一顆顆石頭爬上山丘,小山丘旁有比較小型的滑草坡,坡道比較緩,不敢挑戰大滑草坡的孩子,也能體會滑草的樂趣。

1009118

 

挖土機讓玩沙變更有趣

員山公園具有多樣的設施,像是離入口處不遠的旋轉盤,可以由許多孩子一起玩,旋轉盤的四周畫一個大圓,讓孩子自然而然知道要站在圓外才安全,為貼心的小設計。員山公園還有設置大沙坑,很特別的是,中間有個挖土機,不但可以挖沙,還可以旋轉,大大增加玩沙的樂趣,是很搶手的小遊具。

1009119

 

親子部落客小Yo之家實況報導

對大家來說,公園裡最大的亮點就是滑草坡!過去到特色公園玩山坡人工草皮,總是短短的不夠盡興,來到這裡可以盡情滑個過癮,非常解放!滑草坡很高、很長,要爬許多階梯才能抵達溜滑梯頂端,但即使溜下來只有幾秒的時間,爬樓梯也要花一陣子,但現場的孩子們豪不在乎,都很甘願爬樓梯,相當樂在其中。Yo和外公上下跑、滑了好幾次,Yo甚至滑到滾出去,祖孫倆笑得好開心!

1009120

中和員山公園的隧道攀爬網很厲害!雖然隧道沒有很長,但由於攀爬網架設在空中,除了考驗孩子的體能,還能提升膽量,孩子爬完之後會很有成就感!若孩子感到害怕,但很想試試看,爸媽就在旁邊待命,在隧道另一頭給予鼓勵,一步步帶引導孩子向前進,若孩子爬到一半就不敢繼續往前,爸媽也能出手相救!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交通方式:搭乘公車57、201、231、307、793、796、F512於員山站下車後,往積穗派出所方向步行可抵達。

 

1+1=3。小Yo之家

透過各種生活中多元體驗方式,實踐「親子共玩•共學•共好」,分享親子遊好去處、手作妙點子、創意教養…歡迎和我們一起用孩子的視野看世界。

Blog :http://yoyoman822.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yoyoman822/

 

 

1009121

※原文刊載於2020年03月號《媽媽寶寶》397期。

※原文連結

 

※延伸閱讀

華山中央藝文公園,文青爸媽首選親子行程:看展、野餐、孩子放電!

自行車親子共乘3月起合法了!加裝合格安全座椅,1~6歲幼童就能和爸媽一起上路囉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本文由《媽媽寶寶mombaby》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