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力設計 廖月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磐力設計 廖月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09547

1009548
磐力設計 廖月凰 設計總監 擅長在細節裡創造感動,以建築與室內設計的思維去詮釋空間,用減法美學找到生活的溫度,每每締造既符合使用者需求、又融合大自然與人文藝術的清美府邸。話不多說,讓我們藉由回顧往年的大事件,來一窺廖總監的設計究竟吧!

1009549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AA繼承過往豐厚的賽事經驗,拓展而出的首屆Muse Design Awards,共有數千件作品投報。廖總監以呈顯自然共融意念、結合人造場景與地景的《河曲山迎》一路過關斬將,直抵「室內設計住宅類」決選舞台,並在最後不負眾望拿下「銀獎」榮耀!
1009550
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立足杜拜、面向國際,透過專業評審團歷經兩個多月的嚴格評選,在不同類別的參賽作品中宣布獲獎作品。維持品牌一貫作風,消弭自然與藝術間邊界,磐力設計以人文之作《沐光・嶼》獲得「住宅空間」類別「銅獎」肯定!

1009551
聯合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的設計協會共同發起的全方位華人設計界盛會——「台灣室內設計週」,在2019年邁入第4屆,受邀為與會嘉賓的廖總監,協力其他藝術家及設計師,將室內設計與藝術生活美學推廣至大眾。

1009552
秉持著人文藝術精神締造而出的作品《沐光・嶼》,於虛實中保有生活本質,並在每個環節中體現節能和環保之處,具自然與美學並存之風韻,光芒綻放全球設計風向!


1009553
廖總監為愛好東方藝術的收藏家夫婦擘劃理想住宅,透過老件與新物的無間搭配,彰顯屋主的心之所向,打造出簡潔明淨、材質相互輝映的暖心處所《無界・東風》,風潮點亮網易設計平台版面!

1009554
廖總監自建築視角透析室內維度,在順應原有結構的前提下,牽光引景,並以棕色為主調,形塑通體明亮的溫暖山形屋——《逸掬旭光》,在鋼筋叢林雜錯的年代,藉由照顧情感的減法設計,讓生活回歸自然,輕盈躍登PChome 新聞網版面!

1009555
「為客戶提供一處自然美學的生活空間」是磐力設計的創業初衷,投身空間與建築領域超過二十年的廖總監,以澄澈視野、純熟手法萃取「陽光」、「空氣」、「水」進入生活場景,恪守設計初衷,同時打破量體界線,以不落格套的場域敘事,引領團隊造就不凡空間作品,帶著穩健步伐登上LIFE生活網。

1009556
透過與屋主的逐步討論,以滿室相互映光的木石質材為底,廖總監為喜愛東方藝術的收藏家夫婦所打造的《無界.東風》暖氳繚繞、跳脫既定語彙的空間線條,描繪出珍藏屋主美滿回憶的悠然之家,並縱身躍上設迹版面。

1009557
人生,是一段不會喊「卡」的實境秀,人人都渴望演繹最精彩的自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楊貴媚 董事執行長與廖總監同框獻映,回首如何在演藝及設計兩樣戲路中,從青澀演員與新生設計者出發,一路虛心學習並自我培力,孕育出關照他人與社會的巨大能量!

1009558
身為花東兒女,廖總監鐘情自然,擅長以減法設計賦予家宅美感,使用大面積留白創造空間的不同新意,並利用質材喚起居者對空間的溫暖印象。藉由形象影片,廖總監將生命歷經醞釀、學習與沈澱後的精華,真實展現於眾人眼前!

1009559
磐力設計 廖月凰 設計總監 曾說,很慶幸自己在純樸濃厚的情感和環境下成長,從廖總監的作品中,可見她將家鄉內化於己的養分,投射到各個場域,並根據換位思考達到業主的需求。走過二十年漫漫長路,總監以一貫的「自然、人文、藝術」觀點包覆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內涵,樸質設計發光發熱的設計路,依舊未完待續。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