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剛耗12小時車程,前進「賓拉登藏匿小鎮」,彷彿來到電影場景...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唐振剛耗12小時車程,前進「賓拉登藏匿小鎮」,彷彿來到電影場景...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日前為節目飛到巴基斯坦,前進當年賓拉登藏匿的小鎮邊境、尋找心形屁股的肥尾羊,耗時12小時車程,卻只能拍半小時就得迅速撤離。

1009886

抵達當地時,由於民風傳統保守又立下不少規矩,讓他主持的戰戰兢兢,「當地相當保守,不僅不能看、不能拍當地小孩及女生,每個人看我們的眼神也都是在上下打量。」過程中非常謹慎小心,就怕冒犯到當地人,由於太不真實,讓他彷彿覺得像似來到電影場景!

「世界第一等」為讓觀眾看見新世界,再次深入邊境取得特殊景觀,近期Youtube官方頻道還吸引台北動物園關注,繼摩洛哥拍攝到「羊上樹」奇景後,這次團隊排除萬難捕捉到阿富汗邊境肥尾羊,也讓觀眾讚稱:「『世界第一等』好像台版Discovery!」

1009887

「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透露這次尋找肥尾羊大不易,拍攝時還要邀請當地導遊的親朋好友同行,「在巴基斯坦拍攝,有關係就真的沒關係,這次能夠拍攝成功,真的是靠當地人攀關係才能完成。」歷經舟車勞頓,途中竟還遇到訂好的民宿遭4位炸彈客潛入,差點露宿街頭!好在見到肥尾羊後,特殊樣貌也讓唐振剛倍感新奇,甚至忍不住狂摸牠屁股,跟牠對話:「我沒有任何不敬之意,但看到你的屁股是愛心形狀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就很想摸一下、感覺一下觸感。」形容肥尾羊屁股就像很軟又很垂的鮪魚肚。

1009888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9點30分「世界第一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