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馴服女強人有攻略 這個關鍵不能少!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羅宏正馴服女強人有攻略 這個關鍵不能少!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鍾瑶、羅宏正「睡」出好收視,最新一集全體平均收視達1.1,15至24歲女性則有收視1.96的好成績,鍾瑶感謝觀眾粉絲的支持,並承諾收視破2就公布妝容像「紙紮人」的照片;而羅宏正則許下收視破2就開「睡播」,要陪粉絲隔著螢幕一起入睡。

1011114

上集劇情中,鍾瑶宣布要自行創業,做自己的老闆,展現現代女精英的氣魄與韌性,卻不料突然昏倒住院,也讓羅宏正順理成章待在鍾瑶的身邊照顧她,兩人曖昧情愫快速增溫,使李運慶備感危機,默默守護鍾瑶二十年的他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向鍾瑶告白,兩男一女的爭奪戰正式展開。

羅宏正對於馴服女強人自有一套攻略,女強人不輕易讓人看到自己的情緒,因此訣竅就是噓寒問暖、設法逗她開心,像劇中不斷出現在鍾瑶身邊,引起她的注意,並不覺得劇中角色很幼稚,反倒認為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愛,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幼稚的。羅宏正說小時候會故意去扯喜歡的女生的頭髮,試探對方有沒有反應,有反應就覺得好像可以進一步趁勝追擊,讓一旁的鍾瑶忍不住虧說:「這就是腦袋很簡單的追女生方式」。

1011115

雖羅宏正追女生的方式看似幼稚,但實際上卻是「寵妻魔人」,除了重要的事情可以一起討論外,其餘的完全可以由對方做主,也會讓另一半很放心,例如會把所有密碼讓對方知道,吃的、用的,甚至是出門的服裝搭配都可以由另一半決定,笑說除了打電動時,會先說好這時間想要玩遊戲,但就算被打斷也不會生氣,鍾瑶說:「會尊重另一半的怕老婆型男人,好像有加分喔!」另有網友搞笑的認為羅宏正和李運慶在劇中很有CP感,羅宏正說兩人之前就有合作過,私下感情不錯,先前在拍攝病房戲時,兩人會近距離面對面放話較勁,鏡頭外卻在模仿周星馳的電影橋段,還互相給對方空中飛吻,連在旁的鍾瑶都在翻白眼忍不住笑場。

問到鍾瑶本人會選擇劇中的「調皮系暖男」羅宏正,還是「守護系暖男」李運慶,她說前10集會選李運慶,但從第10集之後會選羅宏正,因為劇中的李運慶花了20年守護在自己身邊卻仍有無法被李運慶理解的部分,但羅宏正卻做到了,一個女強人是否能被理解是突破心門很重要的關鍵。

1011116

劇中被高富帥的羅宏正追求,現實中鍾瑶也曾被富二代追求過,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這個男生帶她到朋友家的窗台旁,要她向外看,男生特地安排在河堤的另一邊施放煙火,鍾瑶覺得非常浪漫,但卻認為那樣的生活離自己太遙遠,還是希望可以找個各方面都跟自己能平衡的另一半,而非只提供她富裕的物質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