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凱繼《琅琊榜》後時隔五年出演古裝大戲《清平樂》 自嘲:相較於靖王,宋仁宗自己最拿手!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王凱繼《琅琊榜》後時隔五年出演古裝大戲《清平樂》 自嘲:相較於靖王,宋仁宗自己最拿手!

由王凱與江疏影主演的WeTV古裝大戲《清平樂》7日晚上十點開播,王凱飾演的宋仁宗趙禎從青年一直演到老年,這是他繼《琅琊榜》的靖王後,時隔五年再度出演古裝劇,江疏影則飾演他的皇后曹皇后,從小知書達禮十全十美,當她被授與皇后冊寶時,王凱內心坦言:「她就是大臣為國選的皇后,我就只能接受這個合適的皇后。」

1012596

倆人獨奏琴瑟,卻無人和鳴,江疏影傷心王凱是被迫娶了她,罵自己又癡又蠢,做什麼美夢。王凱直言:「我現在不想對著這位十全十美的皇后。」江疏影回:「他不想我做她的妻,那我便好好做他的臣。」也讓王凱直說:「你得到你想要了嗎?」

1012597

王凱飾演的宋仁宗是宋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也是歷史上第一位廟號為「仁宗」的皇帝。相對於他在《琅琊榜》中飾演的靖王角色是個大剌剌的直腸子,講話不拐彎抹角,這次在《清平樂》飾演的宋仁宗趙禎則是個性相當糾結且複雜的帝王,他自嘲,「宋仁宗的儒雅品質是自己最拿手的。」此外,宋朝文人輩出,江疏影則透露沒看過一個劇把宋朝的文臣司馬光、范仲淹、歐陽修等人描述的那麼詳細。

1012598

該劇描述既講述了宋仁宗從少年到登基過程,並在風起雲湧的朝堂背後,他的情感抉擇和喜怒哀樂。值得一提的是,該劇製作單位「正午陽光」近年製作的《瑯琊榜》、《歡樂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都挺好》皆是爆款大戲,因此成為戲迷列為4月必追戲劇之一。

1012599

WeTV古裝大戲《清平樂》自7日起,每天晚上十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

圖片提供:WeTV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