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與老公交往初期遭問這件事 讓她大傻眼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嚴立婷與老公交往初期遭問這件事 讓她大傻眼

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由梁赫群、Sandy吳姍儒主持,日前在節目中討論各國男生初次約會時都注意女性哪個部位、彼此需要避開的禁忌話題,以及哪些行為會令對方心動不已。來賓嚴立婷提起當年老公張智峰和她交往初期時,問了非常失禮的話題,讓她當下超傻眼,但最後大反轉的結果跌破眾人眼鏡,直呼:「嫁給他!」

1012637

嚴立婷在節目中大讚老公張智峰,在婚前做了一件直接「命中」,至今想起仍感到超浪漫的事。她說兩人當時剛交往,有次約會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問:「妳現在有負債嗎?」這種失禮又敏感的話題,雖然她當下心想干你什麼事,但還是客氣地問他想知道的原因,想不到張智峰竟超認真地回:「因為我希望妳跟我在一起是無憂無慮的,所以如果有,我就幫妳還清。」Sandy聽完直呼:「嫁給他!嫁給他!」梁赫群則不可置信的說:「張智峰有這麼傻?」嚴立婷秒肯定:「是真愛!他隔天超man,直接拿我說的數字的現金,叫我去還掉。」本來以為是沒禮貌的開頭,結果卻是浪漫的收尾。

1012638

義大利型男吳子龍透露,義大利男生初次約會時,都會非常注意女生的臀部,擁有「曼陀林」(義大利傳統樂器)的完美臀型,就能稱得上是國家級的標準。而在意女性臀型的不只義大利人,就連美國人也是!Sandy表示,以前在美國念高中時,曾看到女同學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是翹臀,會在貼身牛仔褲的口袋放5片女性生理用品,就連拍照時也會修圖。韓國型男金炳秀立馬補充:「韓國女生會將衛生紙塞在骨盆旁,強調她的S曲線。」他還說韓國男生不在乎女生胸部大小,主要是看她打扮和S曲線。梁赫群便開玩笑說:「原來衛生紙這麼好用,怪不得大家都在搶!」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2分之一強》。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