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田馥甄開釋:用悲觀的基底,來樂觀地活著!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文青女神」田馥甄開釋:用悲觀的基底,來樂觀地活著!

睽違四年即將發行新專輯的Hebe田馥甄,對於新作品的敘述,就像她在工作時的不拖泥帶水,有點酷、有點反差的幽默感,「新專輯《懸日》沒有要特別溝通什麼事情,我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狀態跟心情,如果歌迷有從中得到什麼,就會得到共鳴。」Hebe提供了自助式的情感領取服務,想從她的音樂裡獲得些什麼,就看你與她的頻率是否契合。

1012692

「單飛初期很緊張,但沒猶豫!」十年,是一個可以改變很多人初衷的時間,但田馥甄沒有。從團體到單飛,轉眼間邁入第十年,她有點酷但又無厘頭的個性,加上對於音樂的熱愛一點都沒變,唯一不同的是,她對外的反應變得更加從容,也在每一張音樂作品裡,展現更多不同的面向:「其實沒有特別想做一個路線,只是唱自己想要的音樂,以及跟我個性有關的歌。」

1012693

距上一張專輯《日常》,睽違四年的時間,準備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的田馥甄,在這段時間中不疾不徐地找尋最好的旋律,準備繼續用音樂讓大家認識她。

1012694

在籌備新專輯的日子裡,田馥甄也在人生中做了轉變,她開立了自己的公司成了老闆,去實踐自己對於音樂更多的夢想,「在成長過程中,一直在理想跟現實之間調整,這兩者會彼此互相影響浮動,但我不會讓自己脫離心裡軌道,所以目前一切都還行。」2018年成立的“樂來樂好有限公司”,是她給自己全新的挑戰,從過去有人打理所有大小事,到現在自己當老闆與員工團隊們互相輔佐,在工作上她認為所有的準備跟過去沒有不一樣,不過身為歌迷的人一定不難發現,田馥甄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後,社群媒體的貼文讓人感受到她變得更自在。

1012695

「平常心不是說淡定,人有憤怒、失望、沮喪、樂觀、開心、樂極生悲或是苦中作樂,我覺得平常心是允許所有情緒跟感受發生,而不是對一切無感。」田馥甄在很多人眼裡,她總沒有太外顯的起伏,看似淡定的她,最能影響她情緒起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人生就是一邊獲得一邊又失去,我一直在學習如何珍惜獲得的,然後怎麼接受失去的,並學習說再見。」

“把握”這兩個字是田馥甄目前人生階段中最大的體認,比起告別過往,她更享受當下的擁有。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