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盡心力 飲料大廠捐物資

其他 | | 觀看數:0
防疫盡心力 飲料大廠捐物資

記者孫詩蘋/台中報導

1012848

因應新冠肺炎海外返國潮,為了補充每名居家檢疫者防疫關懷物資,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6日邀集知名企業金車大塚公司,致贈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及寶礦力水得粉末包給市政府充實防疫關懷包,顏莉敏表示,希望透過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為防疫貢獻心力。


顏莉敏說,新冠疫情持續升溫,除了防疫物資相關產業,許多企業都希望能為防疫貢獻一己之力,金車大塚公司捐贈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及寶礦力水得粉末包,希望透過減糖低熱量的飲品,提供居家檢疫的民眾剛剛好的電解質,並即時幫助身體維持體液濃度平衡,補給身體水分及活力。寶礦力水得粉末包冷熱水均可沖泡,也是方便的居家常備品。


金車大塚公司這一波共捐贈寶礦力水得Ion Water580cc共5040瓶及寶礦力水得15g粉末包共10000包,業者對於能為台中市防疫貢獻心力深感榮幸,由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接受。


1012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