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出門 平價餐盒主打健康訴求送到家

其他 | | 觀看數:0
防疫不出門 平價餐盒主打健康訴求送到家

記者曾一禾/新北報導

1012912

新冠肺炎在台灣確診突破百例,引發民眾恐慌心理,防疫期間少出門甚至不出門,改以「外送」取代「外帶」,降低群聚感染風險,而疫情持續延燒也推升外送熱潮,從一般消費者到公司行號都減少外出用餐機會,飯店為拉升業績,各自推出各式餐盒加入外送行列,而民眾減少外出運動也使得「只吃不動」的上班族發出健康警訊,不僅各家飯店相繼推出健康配菜,平價精緻健康餐盒業者GreatFood果腹也看上這股商機,順勢推出平均在100~140元低卡健康餐盒外送,區隔大飯店動輒150~300元起跳,讓上班族的選擇更加多元、荷包負擔更輕鬆。


1012913

果腹GreatFood健康餐盒,強調新鮮現做加上營養師計算攝取量,主打吃好、吃巧、不吃膩。


近幾月來疫情不斷升溫,公眾聚餐減少,外帶外送餐盒成主流,仿間也開始有業者注意到健康飲食的浪潮,過去健康餐盒大多以少油的水煮餐點作為訴求,不少消費者大多吃過一、二次就嫌沒味道,但隨著業者的創新與研發,讓健康美食不僅健康又能美味。果腹GreatFood健康餐盒負責人陳老闆表示:近來健身跟健康訴求提升,連帶餐飲業也開始轉型,從前多數人對健康餐盒還停留在沒味道、吃不飽,只有菜的刻板印象,但現在做健康餐主打的訴求就是盡可能的提升美味,顛覆傳統健康餐盒的印象,從法式低溫烹飪的肉類處理,保持肉質的鮮嫩口感,到口味的變化及醬料的研發,並以健康與身材調控做把關訴求,強調當日現做無任何防腐添加物,每份餐點都有營養師協助計算攝取量,餐盒上都有註明營養標示及熱量,讓消費者控制飲食熱量的同時,也能吃好、吃巧,不吃膩,減重也能不餓肚子。


1012914

果腹健康餐盒強調:食材及衛生上的管理不能馬虎,嚴格控管每一個步驟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心。


疫情期間,響應政府運動x飲食雙管齊下的方針,果腹精緻健康餐盒更講求高水準、高CP值,同時也積極與雙北地區的平台及通路做結合,從去年11月進駐新北市政府與知名運動會館「森林跑站」板橋館的餐盒販售,近期在內湖、南港等地也都會有現場販售的據點,目的就是讓更多人都可以吃到健康又無負擔的食物,為此,平均價格約在100~140元間,讓一般消費者、上班族都能負擔的起,天天吃也沒問題,也因為本身就是以雙北外送餐盒為主的廚房,在疫情期間外送業績也成長了2成左右。


1012915

果腹經營哲學:做到最好,自己敢吃的,才有自信交到消費者手上,讓這幾年業績穩定成長。


在現階段疫情升溫的同時,餐飲業者在食材及衛生上的管理更顯得極為重要,果腹陳老闆表示:以前也當過上班族,對於餐盒的製作過程跟環境本來就很在意,儘管是多數人都看不到的地方,我們也希望能夠做到最好,自己也敢吃的東西,我們才有自信交到消費者手上。雖然不是店面,但畢竟是做吃的,在衛生及環保上也一點都不馬虎,人員全程食品帽、口罩、手套作業、器具酒精消毒作業。選用SGS認證無農藥殘留的食材,連餐盒都是檢驗通過可回收、可微波的材質,嚴格控管食材及原物料,每月還有委外的消毒防疫清潔及產品責任險,讓顧客感受到衛生安全及品質上的重視及用心。因為秉持著把事情做好做滿的精神,做到健康又美味,又兼具CP值高的健康餐盒,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這樣的理念也落實在店的經營,讓果腹GreatFood健康餐盒的業績也在這幾年穩定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2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