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諮詢師化身Youtuber!YS推出線上影片,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職涯諮詢師化身Youtuber!YS推出線上影片,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職涯諮詢師化身Youtuber!

YS推出線上影片,助青年隨時隨地探索職涯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近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導致許多民眾選擇在家不出門,勞動部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北分署YS)特別推出「到底要怎Young」線上影音系列單元,透過有趣的方式向大家介紹職涯發展相關之各個主題,以提供青年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的線上學習,職涯探索不中斷。

北分署YS於4月起陸續於線上推出青年職涯發展相關之影片「到底要怎Young」,透過年輕人的常用語與英文單字Young(年輕的)相結合,呈現年輕活力的意象;片中由職涯諮詢師化身為Youtuber,帶領大家探討職涯發展相關之各個議題,影片內容包含「面試技巧」、「自我認識」、「履歷攻略」等面向。而為因應近期高中、職學生推甄面試的需求,首波推出「推甄面試前你不能忽略的三件事」影片,期望能助青年選擇未來就讀校系前能更有方向,進而提早規劃自身的職涯。

北分署YS羅小冬主任表示:對準青年們喜歡訂閱Youtuber影片的喜好,YS推出職涯相關的影音,除了提供一個更便民的服務,也協助青年不因疫情關係而中斷職涯探索。此外,YS也提供職涯講座、適性測驗、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與職涯諮詢等許多免費服務,更於3月開始擴大服務青年,於每周一至周四加開晚間6點至7點的職涯諮詢時段,若想進一步深入探索職涯的青年,歡迎到YS官網預約免費的職涯諮詢(預約晚間時段者須先加入官網會員後,再私訊FB小編預約確認)。

北分署YS活動完全免費,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之最新消息查詢,或上FB與Youtube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O9Hwfr6yk

101679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