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奉勸:男人要懂得哄老婆  人夫哄妻術曝光!

記者: 年代MUCH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趙正平奉勸:男人要懂得哄老婆  人夫哄妻術曝光!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主題「好色男人全都露」邀請到藝人趙正平、綠茶(林埈永)到節目上分享男人心聲。聊到女人最愛問另一伴「正妹路人跟自己誰好看」,趙正平以人夫身分奉勸天下男人要懂得哄老婆,像他的基本回覆就是「也沒有妳好看」,更笑說:「通常男人講實話以後,女人都會翻臉。」綠茶在一旁幫腔:「女生是最小氣的動物。」

1024093

主持人小禎妙回:「我們就小氣,怎樣?」趙哥更在節目上爆料曾有女粉絲寄送裸照及私密處照片給他,並傳送煽情的文字訊息:「我好喜歡你,好想跟你玩一玩。」脫序行為嚇歪趙哥,馬上刪除所有訊息,哀號:「污辱我的思想」。一旁的綠茶也表示曾有收裸照經驗,但「不用錢的最貴」,遇到了反而覺得很害怕。

1024094

聽媽團表示大多都會逼問另一半「我跟路人誰漂亮」,綠茶吐槽:「妳們問完也不會反省阿!」一句話引爆現場所有女人怒火,瞬間成為聽媽團公敵。看似不會哄老婆的趙哥的回答卻深得棚內所有女性的心,「她哪有好看,她再好看,也沒有妳好看」。趙哥笑說如果真的中計稱讚路邊女生,晚上就難看了,所以他早準備好合宜的答案,但也忍不住吐槽:「男人講實話以後,女人都會翻臉。」小禎則笑說以前也會故意在前夫李進良旁邊稱讚路人正妹身材姣好,李通常都會看一眼然後冷冷地回:「還好吧,做的吧!」被大讚是標準答案。

1024095

小禎透露有次合照被男粉絲從背後伸鹹豬手搭腰,讓她超想翻白眼,最氣的是這時候不知道背後狀況的經紀人還喊再來一張,讓她表情失控怒瞪經紀人。

1024096

趙哥則透露過去常有女粉絲趁合照時吃他豆腐,被小禎打岔:「你對天發誓阿,現在外面在打雷。」不相信有人要吃趙哥豆腐,讓趙哥氣到對天發誓。趙哥也自爆曾收過瘋狂女粉絲的裸體跟私密處照片,除了覺得對方侮辱他的思想,也擔心有後續問題,直說:「那是一個犯罪的誘因嘛,所以我還是把它刪掉。」兩性專家許雅雯老師也在節目上指出,夫妻性關係不和諧會導致雙方容易吵架,最常見老婆拒絕老公後的爭吵,趙正平笑回:「那要看年紀,像我這年紀,你說不要就不要了。」

1024097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每周三晚間10點,每週六日晚間9點年代MUCH台38頻道《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