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拼觀光 頑皮世界盼陳時中帶來人潮

其他 | | 觀看數:0
防疫拼觀光 頑皮世界盼陳時中帶來人潮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3221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目前可說是全台最夯、人氣最高的人物,各縣市爭相拉攏,5月30、31日排定前來台南。清明節被示警的學甲頑皮世界,遊客少了3成,園區希望阿中部長能帶來人潮,也讓充滿療癒的動物為民眾帶來幸福與快樂。由於天氣好轉,民眾出遊意願高,到頑皮世界參訪遊客比平日多。


1032215


頑皮世界園區表示,該園區是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有近300種、2000多隻動物,早期是小朋友旅遊的最佳選擇。受疫情影響,來園參觀人數也隨之下降,加上清明節時,中央指揮中心發佈為熱區警示點後,遊客更少了3成左右。此次阿中部長來台南,31日上午,將由台南市長黃哲陪同到該園參訪。


1032216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阿中部長到訪時,將出動吉祥物藪貓人偶迎接,隨後將到餵食園區觀賞明星動物呆萌可愛的水豚,到動物劇場和金剛鸚鵡互動,到長頸鹿區參觀108年7月,從美國購入的1對長頸鹿「皮皮」和「妮妮」。


1032217


而駐點於學甲區老塘湖藝術村的台灣手指畫家匡乙,今年3月間,有感於陳時中部長為國人健康付出的努力和心酸,為陳時中部長畫了1幅畫作,此次適逢陳部長到學甲頑皮世界參訪,將於5月31日將畫作送陳時中部長留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