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單身被逼問女友條件 《聲林之王》饒舌新血給答案了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單身被逼問女友條件 《聲林之王》饒舌新血給答案了

IVAN 艾文這位備受嘻哈界矚目的饒舌新血,在2020 今夏7月13日發行最新單曲《Good Life》全面數位上架!的確,這半年你我生活有如受到詛咒般,有著不可逆的註定;就在夏天炙熱而起,我們將擁有那更美好的生活。對於這名詞,艾文給了註解:和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在一起,做大家喜歡的事情, 那個當下就是 Good Life!

1044195

他在MV中大換三套造型,這次更轉大人導演安排貢上清純短髮白皙美女同框,被問及心目中女友的形象是怎麼樣的?單身的他表示:「感覺對不對是最重要的,形象好雖然很重要,但感情內也包括好的溝通、等等。 一切靠感覺。」

年僅 20 歲的他,觀察著視角如實反映在創作,「現在到處都充滿爭執誤會,人人都開啟放大鏡 模式。但每個人的心理總會對 Good Life 有所畫面」,依舊樂觀看待這個世界:「雖然 2020 到現 在發生了許多無法接受的遺憾,但一切都會因改變而改變,一起為 Good Life 而努力。」他也表示心目中美好生活的日子是無憂無慮、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MV裡他化身畫家畫著女主角,他卻表示現實生活中沒有為愛人做過畫,「畫畫天份不是很好,但我無聊喜歡看畫,會試著讓我的畫畫功力更強」。

1044196

有趣的是,如果一個人在荒島要度過,會選擇帶哪2樣東西度過好日子?他直覺答覆:刀與打火機,方便用來造火、烹煮食材解飢求生。

寫歌的情緒左右了歌的形狀,艾文坦言創作這首歌當下的心情其實是低落的,人與人的溝通沒想 像中簡單,有些事情試著去溝通反而會讓自己擁有更多麻煩,他於是產生體悟「檢討自己發生的 錯誤,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1044197

學會與自己的低潮黑夜作伴,艾文表示,對過往有些回憶還是存在腦中的,也因為往往我們低落 時就會不由自主想起,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幫助我往前變更好的動力,他透過這首歌鼓舞自己、也 勉勵聽歌的樂迷:「為我想要過的生活而努力,雖然路上可能遇到很多困難,但保持初衷撐過去, 更努力!希望我們都可以越來越好 Have a Good Life。」

粉絲好奇《聲林之王》比賽後再挑戰其他選秀嗎?他做足準備,自信說:「如果狀態允許下有機會可以參加比賽當然是非常願意!」

 

IVAN 艾文- Good Life [Official Video]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