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多孔性微球體技術 PDLLA聚雙旋乳酸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一代多孔性微球體技術 PDLLA聚雙旋乳酸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44320

由於生活品質的提升、醫美趨向日常化,民眾對於醫美療程的接受度逐年提高。隨著新一代聚雙旋乳酸的上市,醫美注射微整再掀起一陣熱議,近期在文華東方舉辦了一場「PDLLA聚雙旋乳酸」研討會,邀請多位知名專業醫師與會,為注射填充劑開啟更多元的應用層面,也希望能帶給民眾更美好的求美經驗。


1044321

知名專業醫師一同分享「PDLLA聚雙旋乳酸」。


台中星和診所院長顏崇文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每年會以1%的速度流失,皮膚開始鬆弛、失去彈性,皺紋也逐漸產生,而這些狀況最常發生在蘋果肌、法令紋、頰凹、以及木偶紋的區塊。目前市面上可以解決上述肌膚問題的填充劑除了玻尿酸以外,還有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例如:舒顏萃、洢蓮絲等,各有其特色。


力安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林川元醫師說明今年新上市的艾麗斯,主要成分為「PDLLA聚雙旋乳酸」是通過台灣FDA核准的長效型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結合了舒顏萃和洢蓮絲的雙重特性,加上特殊技術研發的多孔性微球體去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澎潤飽滿。


1044322

力安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林川元。



力安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林川元進一步說明,聚雙旋乳酸擁有韓國特殊研發的「多孔性微球體」技術,施打後不會有體積快速消失的情況,並可吸引纖維母細胞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外觀看起來更會自然。另外,「PDLLA聚雙旋乳酸」更添加了可溶於水的羧甲基纖維素(CMC),只須於施打前30分鐘泡製,比起前一代的劑型需要等待1天的溶解時間,特殊的「速溶技術」在使用上更加便利,也更安全。


1044323

台中星和診所院長顏崇文。


活動中醫師們也各自分享了他們的使用經驗。其中,林川元醫師提到,施打聚雙旋乳酸可以依照患者的期望及效果去做濃度的調配及治療次數,像是老化較嚴重或臉部體積流失較多的患者,建議使用稍高一點的濃度,縮短治療次數,一次的治療就能打入較多瓶數,讓效果更快呈現,等於是一次療程就可以達到填充及緊緻的雙重效用。不過高濃度的施打方式還是需要倚靠專業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建議病人慎選診所之餘,還要選擇通過原廠認證的醫師進行施打才是安全有保障。


另一方面,顏崇文醫師解釋,新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PDLLA聚雙旋乳酸,具有雙效功能的優勢,立即效果與長期效果同時並行,而且可客製化的調整濃度,同時治療多個部位。先用低濃度打底,施打於淺層肌膚去改善膚質狀況,讓臉部呈現透亮以及整體面部的緊緻,再搭配部分高濃度的填充,施打於深層肌膚,填補凹陷下垂部位營造立體感,單次施打就能針對全臉去做適當調整,並在較少的治療次數之下,達到滿意的效果。


填充式劑型在台灣醫美使用上已行之多年,隨著劑型一再的推陳出新,使用的方法變得更加多元化,除了安全性的提升,能夠使用的部位也增加許多。但還是要提醒民眾進行醫美療程時,諮詢專業醫師,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滿意的結果,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術後糾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